星期五, 12月 01, 2006

[電玩] Wii之試玩報告 (三)

嘿, 十二月八日有新貨. 記得要入手.

差點就把P.S.放到前面...好險.

上回提到因為我們技術太差, (是"達人"難度太高啦!) 所以遊戲被強制中止. 既然沒得玩, 我們只好轉到Wii Sport中最後一個遊戲 - 棒球.

controller_img_sensor_bar
訊號接收器

因為棒球運動的投球和揮棒動作都非常大, 所以在我們的測試場地不能像Wii網站上的影片般二人(投球手和打擊者)左右並肩站立. 因為Wiimote是使用藍芽系統(Bluetooth), 所以即使不把Wiimote對著上圖這個訊號接收器, 使用時依然是沒有影響的.
投球動作是只需要緊握著Wiimote, 從頭後方越過頭上方, 然後向前揮出, 整個動作連成一氣為一個半圓形. 基本上動作跟一般的投球動作沒分別, 如要投變速球或彎球, 只要按適當的按鈕便能投出. 即使您的動作不夠快速, 系統已經有設定最低球速在64MPH. 測試中我們最快的球速高達94MPH.
打擊動作就是很單純的揮棒而已. 幻想手中的Wiimote是一枝球棒, 按照正常棒球的揮棒動作就可以. 但要真正掌握球速, 或是看清楚來球是否好球就真的像現實一般的難. (不過我還是打出了全壘打. 哈哈哈哈哈)
對了, 不管你打出了甚麼球也好, 是不用自己去跑壘的. 所以被接殺或是被截擊, 結果一下就出來, 不過電腦控制的球員有時也會有失誤, 所以還是有不少的變數存在. (倒是不會同時二人被接殺以及觸殺的.)

好了, Wii Sports基本上就是這樣. 我的文章感染力太差, 相信未能夠讓各位感受到遊戲的吸引力. 等我收到Wii之後會為各位補上一輯完整的遊戲截圖. OK?

P.S.
- 那秋黑. 孤狗也找不到?! 難.
- 那秋S, 可無視之.
- 那秋經典版. 真的完全沒有那秋黑才再考慮它好了.
- 歪歪/廣仔也非常難找. 怎麼嘛, 特別的相機都這麼難找?!
- 有人會去日本嗎? 可以替我買那秋黑嗎?!
- 相機比Wii/PS3難買.
- 最近很多網誌名人都開始P.S., 很好.
- 肉燥和雞湯麵的食記還沒寫, 快記不住了啦~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