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動畫] 新世紀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新世紀福音戰士

本來也沒有要介紹這套在1995開始的動畫. 我剛才是在找".hack"的動畫播出時間表的. 很奇怪, 是在這網誌中的回應中有人寫了個hack字, 真的差太遠了.
eva 10th
十週年, 從我剛開始接觸也有八年多了.
eva chronicle sample
Eva Store(日本限定)內購買這個附送的壁紙. (是指海報吧?!)
2007 calendar
2007年的年曆.
rei glasses 01
印滿綾波零可愛圖片的水杯.
rei glasses 02
水杯上圖案的設計圖(?!)
rei glasses 03
這...這是LCL嗎!? 可以喝的嗎?! (咳)
angelxx
模型...也實在太便宜了吧? 才3,129円...不過我是覺得圖比較好看.

再這樣貼圖下去, 會沒完沒了. 各位從未接觸EVA, 請看中文維基的介紹. 這EVA STORE, 如對EVA中毒極深者勿入, 否則後果自負. (大概會引發EBAY / Y拍的瘋狂搜尋及亂買?!)
哦, 對了, 我好像沒寫甚麼, 等我去重看一遍, 再次陷入LCL海中回來再說吧~

P.S.
- 真人版好像還在找導演, 也太多年了吧. 2010年前拍完? 哈, 等使徒來嗎?
- 有說今年開始製作新品, 嘿, 又來騙錢嗎? 不如漫畫先出完吧?!
- 對了, 當年買的電影版還留在朋友處...
- Blogger今天怪怪的, 沒得看預覽.
- 這一篇很混...但也寫了兩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