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2, 2007

[影片] 脫掉! 胸罩脫掉吧!

不是杜德偉的歌啦~

男生們必看. 這個不止好笑, 還隱含教育意味.

如何單手脫掉女生胸罩?

VideoJug: How To Undo Her Bra With One Hand

還有很多呢~ 快去看看吧~

8 則留言:


  1. 你動作這麼快?
    我還在想要不要來寫一篇說
    被你捷足先登啦

    回覆刪除
  2. 這影片會不會太實用了點啊?蛋兄XD?

    不過片中男主角的表情,實在是機車到不行啊XDXD

    回覆刪除
  3. 阿餅: 我還準備多寫一篇有關甜品的...
    男女生都會來看~ 哈哈~

    快來引用我的文章吧~

    回覆刪除
  4. 阿祥: 其實這是搞笑的啦.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影片, 快點去看吧~

    男主角機車? 嘿...當你看到其他影片中, 那女的更機車呢~

    回覆刪除
  5. 還說呢
    在單篇裡找不到你的引用連結
    按了首頁的"引用這篇文章"
    不過是連進這篇
    並沒有一個"引用網址"啊

    我還手動更改了我的網誌設定
    改成自動發掘外部引用功能
    並且故意在我文章裡留了你這篇的連結
    結果還是發不出引用通告

    回覆刪除
  6. 餅姐: 說笑而已...
    BLOGGER是沒有引用功能的.
    寫了我這篇的網誌, BLOGGER.COM就有機會可以"搜尋"到其他有引用這文章的網誌...
    實在是比較廢的.
    :P

    我還以為妳來說我改標題.
    (話說這標題比較引人吧? 哈哈~)

    回覆刪除
  7. blogger預設的功能沒有引用功能我知
    但有人用外掛(?)或其它方式還是有這功能
    而且我在你的首頁面看到"引用這篇文章"
    還以為你也裝了呀

    把主旨改成這樣真是"賤招"
    哈哈 : p

    回覆刪除
  8. 阿餅: 對, 外掛, 可惜我找了很久, 都是只有HALOSCAN. 不過因為HALOSCAN用中文是會變亂碼, 所以沒用.
    然後妳看到的那個"引用這篇文章", 是blogger.com的用戶才有用的功能啦~ 想來, blogger.com還真是獨家村的.
    :P

    把標題改這樣, 是為了要避免被說"文不對題"呀~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