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網絡] 台灣高中制服美少女



說是台灣光復高中的制服.
[引用自這篇台灣高中制服Vs大陸高中制服]

會看到這一篇討論區的貼圖, 是因為HEMiDEMi裡的這條書籤

其實我覺得文中比較兩地的女高中生制服, 實在有不公平之處. 當然這也是因為是惡搞的, 所以不能太認真? 芸芸制服中, 我只有覺得光復高中這一套比較特別, 有點像銀行的員工制服.

好啦, 我承認, 選這張,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這種型的美女.



這是台灣電視節目中, 我愛黑澀會中一名叫"鬼鬼"的黑澀會美眉(右邊的那位).

對了, 很可惜的, 如果要在GOOGLE上找"台灣 女高中生 制服 美少女"這幾個字, 只會惹來一堆色情網站. 所以大家找不到其他的比較, 可別來問我.

P.S.
- 十九號零晨時份, 很多blogger中貼的圖都顯示不到. 按進Picasa, 卻發現了從.com進去, 按web album連結是會轉到.co.uk的. 是有伺服器掛掉, 所以要轉址?
- 我的文章只有黑米書籤的按鈕. 沒加其他的是因為我都用不了其他的服務. 當中沒用Myshare是因為我申請不了它的帳號. 其實要求輸入身份證字號是有邪道可解決, 但我可不想這樣. 聽說有要修改, 但最後是不了了之還是收到的只是錯誤訊息? 我不知道.
- 很久都沒看黑澀會了, 最近"黑澀會美眉"很火紅, 因為有照片受有名大站的拖累, 鎖起了的竟被公開. 唉...
- 其實, 愈看愈覺得, 那復中生, 會不會就是鬼鬼呀? 很像耶.

10 則留言:

  1.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
    正好也跟同事聊到我永遠都搞不清楚那些偶像藝人誰是誰。

    話題的起因是我搞不清楚飛輪海是誰,
    明明在台灣好像沒怎麼紅,但到了香港卻莫名其妙地很受歡迎,
    更別提我完全搞不清楚成員有哪些人。

    黑澀會美眉和棒棒堂我也只知其名不知其人,
    早安少女組我可能還認得其中一兩個。

    明明我是在做娛樂新聞的哪!
    這樣實在是有失專業。

    但是真的太多偶像藝人都長得一個樣子,
    更別提那些團體了,
    我真的超佩服那些能夠一眼就搞得清楚哪個團的誰誰誰...的那些人,
    因為我怎麼看這些人都長得一模一樣,
    就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只是髮型或服裝換一下而已......XD

    也許大家覺得一個林志玲看久了很無聊,
    所以乾脆組一個團體叫做「林志玲」,然後每個成員都長得很像林志玲而且罩杯不能低於C~~

    到底團體是個人化的犧牲品,或是個人是團體化的犧牲品呢?

    回覆刪除
  2. linda:飛輪海我也不知道. 有很紅嗎? 我很久沒去ktv, 不知道有沒有紅到來這邊.

    棒棒堂我是沒看過啦. 反正都沒帥哥.
    黑澀會我看過可倒不太記得每一個人的臉, 鬼鬼算是比較突出, 可能是在節目中她夠搞怪吧?
    早安少女組我認定了是戀童癖的人才會認真的看.

    妳這點...算了, 又有多少人真正對自己本行有深切認識? 不過是混吃的吧~

    也不用太佩服, 如果你熱愛某幾個人, 不會不認得的. 或者說, 長時間看(觀察?)一對雙胞胎, 就算再相似, 還是可以分的出來.

    林志玲嗎? 老實說沒幾個像她的可以組團體吧?

    最後這問題很好, 就讓我轉交給台灣各大學傳播系的教授來解答.

    回覆刪除
  3. 那女生真的好正喔!!!(圖一穿制服那個)
    清純兼具女人味~
    我穿過的制服不少,有像道袍的(灰色過膝長裙)
    也有很"土"的(別懷疑!就是咖啡色..."土"到名副其實)
    我懷疑台灣人的審美眼光是真的那麼差還是性格太保守不知變通之故?說到制服大概還是只能羨慕日本人啦~

    回覆刪除
  4. 美女晴:沒圖沒真相...
    快交出妳的國中高中制服照~
    道袍...妳是就讀道教中學的嗎?
    土色的, 是農務學校?

    回覆刪除
  5. 國中制服很正常啦
    我高中是慈濟高中(灰色道袍那個)休學
    後來跑去唸農校
    誰規定農校就一定要穿咖啡色啦...
    土到有剩下...
    偷偷告訴你...我們校徽還是小蜜蜂喔...Orz
    校方三年來忝不知恥的對我們洗腦:小蜜蜂很可愛...咖啡色制服很優雅...(哭著跑走)

    要圖沒有,要命一條
    我寧願PO出鬼臉白眼歪嘴照,也不想拿出土制服照阿...

    回覆刪除
  6. 晴:還小蜜蜂咧~ 真是的...

    那...命拿來. 先收下, 然後鬼臉白眼歪嘴照也要.

    那土制服嘛, 去偷拍一下現在的高中生, 或出賣一下以前同學的照片就OK啦~

    回覆刪除
  7. 哈哈。那我跟晴有得拼

    我們的是蟑螂服,清一色深咖啡。
    夏天要穿長哇,冬天要穿短的,褲管寬度還得八吋寬....

    回覆刪除
  8. tang:深咖啡, 褲子還OK, 上衣也是實在有點過份.
    長哇?
    冬天穿短?
    甚麼? 八吋叫"寬"嗎?
    但都當媽了, 相信是不可能再穿的下的了, 照片可免役. 回去高中偷拍是唯一的途踁了.

    回覆刪除
  9. 原來這種難看到不人道的制服不只我們學校有...
    真是有種安慰襲上心頭阿~

    回覆刪除
  10. 晴: 人美嘛~ 制服再難看都不怕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