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公告] Wii 的畫面, 影片即將推出~

Wii home

常言道:"沒圖沒真相". 搞了這麼久, 終於有我家Wii的圖片可以發放給各位觀看.

Canchi Mii

也有我的Mii...

等一下先介紹如何設定自己的Mii吧? 大量的圖片正在上傳, 大概要明天才會完成, 請大家多等一會喔~

P.S.
- 到底Media Center錄了的影片會放到哪兒? 我實在找不到.
- 是AVI? WMV? 還是其他獨特的格式?
- 有說我的Mii跟真人相似度高達九十九點九九% 我看, 眉毛還差一點點...
- 又有不少人買了Wii...真好...
- 我終於完成了Raymen的十五天了啦~ 有些關卡真的很難.

16 則留言:

  1. 嗯…好熟悉的背影啊XD…
    還有後面那個疑似某名人的Mii…
    (改天再多寄幾個Mii給你…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該貼個告示板嗎?
    "請勿亂丟Mii到本Wii的Mii Plaza".
    哈哈哈哈...
    youtube上傳個影片有夠慢的...
    多7MB...搞了很久都沒完成...

    回覆刪除
  3. 不喜歡就刪掉囉!
    人多熱鬧嘛!

    回覆刪除
  4. 不是啦...沒有不喜歡呀~

    倒是Mii Parade那邊, 就真的有很多不認識的Mii...

    難道這一切都是為了Wii Play中的"尋找Mii"做準備? 人多好辦事?

    回覆刪除
  5. 我在Mii Parade裡也有愈來愈多的人啦!
    如果你的Mii有設Travel,別人也會搜尋到你的Mii吧!

    看到喜歡的Mii,就直接拖啦進Mii Plaza吧!

    回覆刪除
  6. 在Mii Parade的Mii, 來了以後, 會走掉嘛? 還是只會一直愈來愈多Mii?

    回覆刪除
  7. 好像不會走掉耶…
    我的Mii Parade是愈來愈多人了…

    回覆刪除
  8. 我的只有十多人, 我朋友的有五十一人了啦...

    回覆刪除
  9. 蛋兄…你贏了XD…
    我朋友只有3個…嗚

    回覆刪除
  10. 這不是甚麼比賽呀~
    要人多, 除了要讓你的Mii在Mii Parade的畫面中可以"Travel"(出遊到別人的機器), 也要在設定Mii的畫面中讓你的Mii會跟別人Mingle...我遲一點會寫一篇製作Mii的教學...到時再說...

    回覆刪除
  11. 蛋兄我知道啦!
    我的Mii也有設定共享…
    我指的是Friend Code的交換目前只有三個人啦XD!

    期待你的教學啦(這樣我就不用寫…哈)!

    回覆刪除
  12. 哦, 我friend code交換也不過是四個而已.
    我姐因為家中沒無線上網, 而且她是我姐, 交不交換都沒關係啦~

    我想台灣的"公司貨"出來的時候, 你的交換人數應該會上升不少吧~ (問題是07年之內會有"公司貨"嗎?)

    這兩天又病了, 看看週末有沒有精力再寫吧~

    回覆刪除
  13. 蛋治你好
    想要請教你一個很基礎的問題....
    如何在Wii上擷取畫面呢?
    你的圖片看起來很清楚阿@~@

    回覆刪除
  14. 是因為我的電腦有電視卡, 所以可以直接在電腦錄下影像.
    所以所有的圖片都是直接從影片截圖.

    回覆刪除
  15. 非常感謝您的答覆<(_ _)>
    雖然聽了答案有一點點桑心,凹嗚嗚。
    這種高科技的工程要交給老爹自立自強還是困難了一點。
    再度感謝...囧rz

    回覆刪除
  16. 其實不會很難呀.
    你的電腦有那些電視卡或TV-BOX甚麼嗎?
    就是可以在電腦上看電視的東東啦~
    只要把Wii的線路當成是電視來看,
    在電腦上錄下來, 那就OK.
    然後從影片中截圖就很容易吧?

    其實我總覺得Wii實在應該有內置的截圖系統.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