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電玩] 如何製作Mii - 影片



這是完整的影片介紹如何製作Mii, 等一下會貼出截圖版, 分段介紹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Mii~
影片初段還有教授如何記錄Mii到Wiimote中, 這樣您就可以帶著您心愛的Mii, 一起去到朋友家中遊玩.

製作Mii的基本的程序是, 設定好Mii的名字/性別/生日日期/顏色/製作者名字, 以及可以設定您的Mii會否跟別的Mii聊天溝通. 設定好了, 就可以去設定Mii的身高以及身型. 之後就是頭髮, 皺紋(?), 髮型, 眉毛, 眼睛, 鼻子, 嘴巴 和 眼鏡/鬍子(還分上下呢~)/痣.

最主要教學的地方就在設定Mii的個人資料, 我想因為在台灣/香港/中國等地, 都因為沒有推出中文界面的Wii. 所以大家在設定Mii個人資料的時候就只有靠猜而已. 另外要猜的地方, 大概是要如何把Mii記錄到Wiimote中, 因為不懂日文的話, 實在有點難去確定自己作的對不對喔~

下面是一個綜合的截圖.
Mii_01_thumbs

大家可以先看一遍影片,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發問喔~

P.S.
- 錄製了幾次, 該死的某N牌的影片錄製系統一次又一次的死掉.
- 都作了兩隻不同的女性Mii, 所以影片中只好製一隻男性Mii啦~
- 對了, 壞莉歐出美版了, 但我都忘了去買. 週末要記得.
- "燒肉さん 太郎"放了在車內, 冷得變脆了. 像炸腐皮的很特別.
- 蘋菓西打怎麼在這裡賣的時候, 要貼上空白的貼紙去蓋著"不含化學色素"這句語? 是來了加拿大就會變成有化學色素嗎?? 還是台灣的都變這樣了?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