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敗家] Wii~ 引發偉大的母愛~

承上集

上回提到我剛好幸運的趕上尾班車, 能夠排到隊可以有機會買到Wii.
位置確定了以後, 才不過是十二點多. 漫漫長夜, 還要在這冰冷的天氣中多等九個小時?! 大概會死掉...
看著一大班才剛二十歲的小子們, 驚訝當中竟然有幾位女仕. (甚麼嘛, 你朋友的女友也在呀~ 等一下你朋友也是女的, 她也是要來一起排隊呀~) 原來第一位來排隊的女孩子, 晚上八點就來了. 甚麼? 那時候人家還沒有關門耶~ 不用這麼誇張好不好?! 她已經等了四個小時...太可怕了. 我十一點半才出發已經覺得自己一定是瘋掉, 但原來我還不是最瘋狂的一人...嘿...被打敗了.

還是先上車暖一下吧. 嗯, 只剩下一半的汽油, 慢慢的應該夠用的. 然後就開始等待, 每一次有新人來都跳下車去"關切"一下. 一直來的人都是想找Wii的, 買PS3還真比較少. 但我這"無敵幸運尾位守護者"不是浪得虛名的. (這名字誰給你呀?! 少來這一套!) 打退了不少人以後, 那夜班經理又出來放話了. 他說:不希望明天有人會投訴說有人可以簽個名就可以回家去睡, 睡飽了九點才回來買, 其他的人就等不到. 也不希望有一人在代排, 等一下來的人不能買的情況發生. 也不想有人插隊搞事之類的. 如果有人給他麻煩, 他會保證那人買不到, 而且搞不好還會召警察來. 所以大家最好不要多事. OK?

好吧, 我們都乖乖的. 才不過十二點多...要死了啦...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 哦? 有人要跟夜班借電話用. 原來他要訂Pizza, 但因為用手機, 送貨地點又是商店, 根本是惡作劇嘛. 所以他要借商店的室內電話, 好等Pizza店相信他呀. 電話打了, 還是要等呀~ 又逃回車上好了.

差不多一點左右, 夜班經理又出來有話要說. 是怎樣啦?! 喔? 原來他不忍心看我們在這麼冷的天氣中在外面苦等, 叫我們把車子全泊好, 收拾好之後要讓我們進去那入口雙重門之間的地方等耶~ 他實在是太好人了啦~ 雖然那兩道門之間的地方不大, 但我們才二十人左右, 還OK的. 而且人家都已經違返公司規則讓我們進去, 好等我們不用冷死, 還想怎樣?!

剛才訂的Pizza終於要來了! 在這, 時間早已過了四十分鐘了啦, 但竟然那送Pizza的不肯免費把Pizza交給那在等60GB PS3的小子.(台灣不知有沒有這樣規則? 四十分鐘之內Pizza沒送到就要免費的交給客人.) 由他們在外面好好的爭論吧, 反正我又沒有要叨光的吃Pizza, 要我出去一起捱冷? 殺死我好了, 我死也要在這裡死~ 哈哈哈哈哈...(瘋掉了啦)

結果? 當然是客人贏了, 所以大家都有免費Pizza吃. (我沒吃, 我已經做了不少不該作的事了.) 才不過一點半, 還有七個半小時. 我因為是衝出門的, 所以甚麼都沒帶. 悶的發荒, 還好朋友有帶手提電腦, 而且有周日八點黨可以看耶! "案發現場躲躲貓"有夠好笑, 小鐘是笨蛋, 他不該在最後幾秒的找到最後的那個鋼刷. 好在有笑到, 時間也很好的到兩點多了.

另一位朋友終於來了啦~ 她真有心耶, 原來她是要買Wii來送給男朋友耶. 真好. 所以她是請朋友的女友代排著, 然後就來接手繼續排. 四個人在等三部機, 我們也太不化算. 好了, 沒事做, 跟一起在等的人說說話, 看一下他們來買Wii的目的了. 有好幾位都是高中生, 他們話可真多喔, 可以從遊戲跳到吃的, 再跳到學校然後又跳回遊戲. 還好, 最後都能夠知道他們都是買回家自己玩的. 好笑的是, 他們說:"我跟我爸說我要不眠不休的排隊買Wii, 他說我瘋掉了.", 旁邊一位肌肉男(蠻像守門口的保安員.)說:"我跟我爸說我要不眠不休的排隊買Wii給我的孩子, 他說我真的瘋掉了呢~" (根本全都瘋掉, 有甚麼好比的?!)

然後在我身旁的一位媽媽, 呵, 真的不得了, 她根本就不是那種對這些遊戲產品有認識的. 不過就是她那十二歲的兒子想要有, 她竟然就來排隊了. 我想任誰在那個年紀, 要扭媽媽買東西, 大概媽媽都回一句:"不買". 肯買這遊戲機之類的, 大概也算寵兒子了吧? 可這位媽媽, 竟然可以為了兒子這樣子去排隊, 在這天寒地又冷的時候, 辛苦的十二小時不睡覺的, 和一班青少年混在一起. 這種心意, 跟那些多花一點錢去收購別人辛苦排隊買回來的完全不一樣. 加上她認真的在聽那些少年們解說那一款遊戲比較好玩, 那些買了準沒錯. 一邊聽他們的分析, 一邊滿面認真留心聽講, 可見她真的有誠意去了解這些東西, 好等她回去跟孩子可以多一點的交流溝通. 最後更買下多一枝手掣(我也想要!! =_=), 準備回家去和兒子一起玩. 呵呵呵, 這樣的親子樂, 我想是在近代才出現的吧?! 真令人感動到Orz...

P.S.
- 用WEP是不行的! 根本不知在幹啥.
- 直接的坦蕩蕩嗎? 我可不想成為本街的免費HOT SPOT.
- 睡了四個小時左右, 好累, 完全沒力去玩.
- 一測試, 甚麼? 體能是六十六歲? 你有受過Wii的專業訓練嗎?! 你沒有!! 你沒有!! 你沒有!!!
- 對了, 早點睡吧, (都三點三十五分了...) 明天還要去找Wiimote呀!!!
- 還需要兩部Wii. 再去排隊? 別開玩笑好了. 我有這種心意, 可惜她都不接受的. 算了吧~
- 嘿...還要買DSLite...任天堂滿天堂是錢~ OH MONEY MONEY~

11 則留言:

  1. 恭喜蛋兄、賀喜蛋兄…
    羡慕啊…>_<

    回覆刪除
  2. 我差點就成了那個孝順兒子的媽媽啊.

    回覆刪除
  3. 阿祥: 快點買吧~ 還好我買了, 如果我朋友借我玩一天的話, 我想我就會多花幾千塊新台幣都會買的了. 還好~

    Wen: 不會吧? 把兒子一同帶去, 多買一部, 轉賣回台灣. 哈哈哈...
    我想大概等一下, 聖誕過後應該不難買.
    聖誕前真的要買的話, 打多幾通電話. 這樣子排隊雖然苦, 但不用四處找.

    其實現在我買一部是連稅$319.19加元. 如果妳能找到$400元左右的, 我想也不算太貴. $450還能接受. $500或以上就算了吧?

    回覆刪除
  4. 瘋了瘋了
    你們真的全體都瘋了

    回覆刪除
  5. 小公主: 我沒瘋~ 我沒瘋~

    阿祥: 哈哈哈~ 衝衝衝啊啊啊啊啊啊~
    記得到手時要把我的Wii 號碼加入你的Mii通訊錄呀~

    回覆刪除
  6. >>>在我身旁的一位媽媽, 呵, 真的不得了, 她根本就不是那種對這些遊戲產品有認識的. 不過就是她那十二歲的兒子想要有, 她竟然就來排隊了

    。。。。。。

    0.0...哇塞,就算是我自己非常想要,我可能都懶得去排隊耶~好羡慕有醬子的媽媽YO

    回覆刪除
  7. 老實說, 我經過這一次, 實在覺得夠了. 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再這樣排隊買甚麼了.
    (謎之聲:好像有人說星期六會再去多排一部Wii喔~)
    有人跟你一起去排隊, 其實蠻不錯, 感覺像出去玩, 大家在聊天不睡覺.
    應該很快就不用再排隊了, 新年過後供貨量就應該很不錯的了.

    回覆刪除
  8. 哇 好瘋狂! 真的大家都瘋了
    以前每次在Boxing Day看到一堆人排隊
    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是佩服你們的毅力!
    我大概就是那種花錢找人代排的人吧 哈!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是很討厭排隊的. 雖然說不是不排就一定買不到, 但排了就確定可以買到呀~ 因為我更討厭要辛苦的四處去找然後找不到那痛苦呀~
    boxing day嘛, 還好, 現在都變了boxing week. 一整個星期讓你買買買~
    找人代排, 我也想過, 但我自已也覺得給一百塊要人家排一個晚上, 工錢太少. 給兩百我又覺得那主機才買兩百多, 而且十小時才兩百還是太少了吧? 所以算了.

    回覆刪除
  10. 呵呵
    目前來說還沒有啥東西對我有這麼強大的吸引力 所以我應該不會排也不會找人代排吧
    但若哪天真碰到很心愛的東西 或許我也會下海自己排喔=D

    回覆刪除
  11. 其實也不只因為Wii我才去排隊的.
    其實第二天我反正就沒有要去上班, 加上我下班回家又睡了一會, 精神的不得了.
    然後最重要的是, 這個朋友的約, 我已經好幾次的失約了. 所以這一次實在不好意思叫了他查那裡有Wii賣, 然後又不出來的.
    加上我心情不好, 所以這樣子發洩一下囉~
    "下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