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網絡] MSN 新自訂表情符號 emoticon





三款由微軟官方推出的最新自訂表情符號,有大家熟悉的洋蔥頭、美女彎彎+楊丞琳、還有米滷蛋啊啊啊~
馬上到這個網址:MSN 台灣 - MSN 表情符號
挑選你喜歡的表情符號集,按下載,然後安裝很簡單的啊~
(我是很貪心的一次把三個表情符號集都下載安裝好了。)

4 則留言:

  1. 蛋治先生,你比我這台灣人還台灣!
    我落伍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粉久 以前就在用了..XD

    回覆刪除
  3. jo: 沒有啦. 就剛剛看到有人在說, 我才知道的啦~

    回覆刪除
  4. tang: 我知道妳一直有在用, 但 MSN 官方推出這個有很久了嗎? 我去看了一下洋蔥頭的網址, 好像說這個是剛推出不太久的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