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公告] Google Mail 孤狗大神郵箱分享

聖誕節快要到, 我又沉迷在Wii當中沒有時間好好的寫網誌.
但這一切即將改變, 聖誕新年假期當中會推出Wii遊戲心得及攻略影片. 希望重新為這小小網誌提升人氣.

以上跟這篇主題無關...

我想大概到了今時今日, 很想要G-Mail的人都應該一早搞到手了吧? 還沒有的應該都是沒有很想要的人, 所以我知道我企圖想利用這個來吸引人是很沒用的. 不過就是為了各位來這小網誌的人們, 假如您還是想要有一個孤狗大神的電郵信箱, 請留言到canchichi @ gmail . com (記得要去掉空格.)

對了, 如果您對這小網誌有甚麼要求/投訴/意見/不滿...也很歡迎您留言在這, 或者直接寄郵件到我信箱開罵哦.
如果有要讚賞請盡量在這裡發言, 謝謝.

[預告]
大概會寫一下flickr的教學文(包括圖片), youtube的教學文(包括影像). 政治我不懂, 也沒有要惹一堆人來罵, 所以不會寫. 宗教我也不懂, 但大概會寫一些跟宗教有點關係的文, 希望不會引起甚麼"討論"吧?! 反正我認為自己最懂的不過就是"吃喝玩樂", 所以希望未來盡可能還是多寫一些有益身心的文章吧~

感謝各位支持和愛戴. 祝各位新年快樂, 身心愉快~

11 則留言:

  1. 啋~
    別亂說.
    我還剛剛在公司裡喝得有點小醉呢~
    :X
    收工還要去買硬碟替電腦備份, 看來要到星期天才能有新文推出...
    但從今晚就會從朋友手中得到第三號Wiimote, 那今晚就可以一家一起玩派對遊戲了~
    XD

    回覆刪除
  2. 當班還可以喝酒哦XD
    會不會太High了@@

    回覆刪除
  3. 寫flick好
    這樣我照片傳不上無名的時候才不會吐血

    回覆刪除
  4. 阿祥:不會啦...整家公司上上下下一起喝. 主管們都喝, 我這種小咖, 都喝了三杯紅酒耶~ 加上是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嘛...沒關係的. (有些人更是新年前的最後一天.)

    小公主: 對呀, 我早就想寫的了. 不過修圖才修了兩張, 還在註冊畫面呢. 不過, 相信我, 今年之內一定搞好. OK?

    回覆刪除
  5. 蛋兄:

    我寄我的Mii給你了,請寄你的給我啊!

    回覆刪除
  6. 發現交換Mii也沒啥好處...
    又不能交換遊戲記錄.
    加上我又把手掣都借了給我姐.
    我想要明天才可以寄我的Mii給你...
    對了, 有拿了甚麼金牌了嗎?

    回覆刪除
  7. 金牌倒是沒有,手臂愈來愈酸倒是真的啦!

    回覆刪除
  8. 蛋兄!回魂啊!
    你的Mii長得真可愛啊…哈哈
    真人也是如此?:P

    回覆刪除
  9. 小祥: 不要說可愛好不好? (羞)
    男人, 被別人說可愛...我實在不由自主的打冷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