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8, 2006

[敗家] 有色眼鏡 (二)

Prodesign 4611 c 4032
ProDesign Glasses Style # 4611 Colour # 4032 Shiny Dark Red

其實在該眼鏡店內, 只有灰白色和咖啡色的兩款. 結果我就是選了上一篇的第一副, 因為看起來比較特別, 而且咖啡色好像沒有那麼適合我. 但如果有上面這一款紅色的, 我想女孩子配戴起來應該會非常好看.

該去買Wii嗎? 剛跟朋友說起, 星期四晚上十時就已經有人在商店門前排隊, 準備等星期五一開店的時候去買.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雖然不知道在聖誕節之前還會不會有賣, 但要等十一個小時? 也太多了吧? 而且才星期五, 要上班呀!! 就算不用上班, 零下十三度, 加上風凍(wind chill)是零下二十度!!! 再加上下雪, Wii再好玩, 我也不要在這樣子的天氣去等十個小時呀~

P.S.
- 有人出去巡視一下, 我先在家裡等一下, 之後再決定等不等好了.
- 其他的店貨源都不穩, 真麻煩.
- 原來英國開賣了啦. 一百七十九英磅耶. 好貴.
- 台灣還是沒有嗎?
- 剛收到消息, 只剩下最後一部. 嘿...我要出去啦...

4 則留言:

  1. 看來你很有可能買 Wii 囉~~
    請你要寫出試用心得喔~~
    呵呵~~因為 我很有興趣 :P

    回覆刪除
  2. 很不幸...
    我也想不到這樣...
    為甚麼會這麼少貨量???
    ...天氣又這麼冷...

    我竟然買到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們那是什麼鬼地方這麼冷啊...(汗)

    回覆刪除
  4. 加拿大多倫多.
    還沒有到最冷的天氣呢...
    最冷可以去到零下三十多度...
    :X
    真的冷死人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