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0, 2006

[敗家] 任天堂的魔力

對了, 我的Wii號碼是4079 0967 8396 1955. 如果你/妳/您也有Wii, 歡迎你/妳/您把我加入通訊錄喔~

Nintendo Power Mangazine

看到嗎? 如果現在訂閱一年份(十二期)的任天堂力量雜誌(Nintendo Power Magazine), 隨書附送精美別緻, 令人一見便愛不釋手的微型Wiimote鎖匙扣. 這可愛的Wiimote鎖匙扣頂端在按下按鈕是會發出藍色的光的. 很可愛是不是? 不過一定要訂閱NPM才有附送, 沒有單獨購買之可能性, 而且還要等到明年一月中才會付運.

好死不死的我就是不相信, 上網借助孤狗大神的力量, 想要的找不到, 卻在這裡找到了下面這一堆.

keyfami
原版的任天堂紅白機喔~
keyfami
這是啥, 有誰可以告訴我那多出來的"控制器"是有甚麼用的?
keykeyboard
任天堂紅白機的鍵盤. 是BASIC程式編寫器嗎?!
keyrobot
任天堂紅白機的機械人.
keytfami
這該叫做任天堂紅黑機嗎? (紅白機的第二代嗎? 改良版?)

P.S.
- 我都不愛遊戲雜誌的, 買NPM幹嘛.
- 遊戲攻略, 除非真的搞了很久都不能過關, 我就會看一下看是不是有甚麼出錯之類的. 不然, 遊戲就是要自己解開謎題的嘛, 跟人家的"指導"作出一些"指定動作", 那根本不是在玩嘛...
- 我還是該去好好的學日文, 然後好好的玩我的角色扮演.
- 中文改編遊戲到了今天還是太少了, 怎麼都沒有人肯去買下版權? 是盜版的錯嗎? 不是吧? 改編版多加點附送的小東西, 遊戲迷們就會買呀.
- 對了, 我的網球訓練已經去到了一半, 第一關接球訓練, 金牌已經取得! 接了五十一球. 第二關的揮拍關鍵時刻的考驗, 我已經取得銀牌, 二十球已經有銀牌, 現在練到二十六球.
- 每一款運動都有訓練, 先搞定網球吧?
- 現在每天都多少有點"運動", 這樣應該會對身體很好, 看來可以減肥吧? 哈哈哈哈哈哈~

9 則留言:

  1. 第二張照片裡那不是控制器,是原廠的RF轉接器。

    第三張照片那個是FamilyBasic沒錯。

    第四張照片的任天堂機器人,在Wii的舞動壞力歐工房某個星戰火狐小遊戲有登場,手上還拿著任天堂光線槍。XD

    第五張,夏普(SHARP)製造的任天堂磁碟機一體型相容機種。

    回覆刪除
  2. 感謝資深玩家指點.
    話說這樣子敗下去, 我想我是時候去找第二份工作了.
    美版還沒有WARIO. 好期待的.
    為甚麼到了今天還要分區呢...唉...我又不想支持盜版. 難道我要多買一部日本版嗎?!!
    (這樣子看來要找第三份工作了, 但, 那來時間?!)

    回覆刪除
  3. 我小時候有玩紅白機耶

    我也是會玩電動的呢
    哈哈哈哈哈(會,但是還是玩得很爛)

    回覆刪除
  4. 看來我當年真是不知怎麼搞的, 在香港竟然不買紅白機, 跑去買了灰機(美版機).
    遊戲, 玩得開心就好, 不一定要玩得好.
    現在Wii嘛, 太簡單了, 而且就算玩得爛, 大家一起玩的時候可以笑到就好.
    網球練習, 揮拍反應從26上升到27球. 還是沒有金牌呀!!!
    :x

    回覆刪除
  5. 太可愛了!
    最喜歡第一個!
    台灣都沒看到有在賣的

    回覆刪除
  6. 哈囉!提醒一下,Wii的friend code要雙方都輸入對方的號碼才算數,你還沒輸入我的號碼喔。

    回覆刪除
  7. 44: 第一個是指微型Wiimote嗎? 還是經典的紅白機?!
    $28加元一年的費用,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敗下去~ 反正明年一月二十二日才有貨的, 還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wenli: 我有輸入了, 週末都病到無力了.
    輸入了好像還是傳送mii到對方的wii吧? 不過這樣做, 現在有甚麼用還不知道. 大概是比較一下大家的記錄吧?

    回覆刪除
  8. 我指的是經典紅白機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9. 對對對, 那真的是非常可愛的.
    不過這家網上商店, 要買這個嘛, 他是會從這五款之中隨機的選一款寄給你.
    攪甚麼嘛~
    我想其實是他沒甚麼貨, 可能是剩下某一款賣的不好的.
    我猜是第五款~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