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網誌] 最近的回應

小研究了一下, 發現右邊欄位中的"最近的回應"不常更新. 起初我以為是Blogger在輸出回應的Feed比較慢, 所以Feedburner那邊收到不到最近的資料. 但當我剛剛回應了我朋友SP的回應後, 我才發現他的回應早在早上十一時已經輸入了. 我就立刻轉到Feedburner那邊, 看看我的回應是否已經轉送到那邊去. 我發現不止SP的回應已經到了Feedburner, 連我剛剛發出的回應都已經收到了.

我再回到我的網誌這邊, 發現欄位中的"最近的回應"還是沒有更新. 即使我關掉網頁, 重新再開我的網誌, 欄位還是不會更新. 按Shift + F5 也不會更新到. 真苦惱. 那試試把整個Feed從欄位中刪除, 然後再重新加入, 那應該會更新到吧? 還是不更新?!?! 甚麼跟甚麼嘛~

氣死我了.

1 則留言:

  1. 真不明白, "最近的回應"又不懂得更新了.
    是要有夠資料才更新? 還是隨機不定時看心情的更新?
    真討厭.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