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28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今天的主題是-「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摩鐵? MOTEL?

真是要舉白旗了,台灣怎麼會有這樣的文化啊?有甚麼人會在 Motel 裡辦聚會啊?
(慢著,我好像有類似的經歷…)

不對,我那次是在 HOTEL 啦!H 跟 M 不一樣啊!(H&M不是服裝品牌嗎?)

加拿大因為很多人家裡的地方都寬闊一點,要辦聚會都可以在某人家裡,即使是住公寓沒甚麼地方,也可以租用公寓裡的宴會/派對室,所以很少人會去外頭租飯店或摩鐵的房間來辦聚會啦~

記得有一次好像是過年還是怎樣,所有人的家裡都有訪客不方便,所以就想要來訂 KTV 的房間,當然也是訂不到啦~
結果那家常去的 KTV 的老闆就說在他們店旁邊有一家飯店,那邊應該還有房間,而他也可以提供一些酒和骰子給我們。
就這樣我們一行十多人就擠在飯店的一間小套房裡。

其實飯店是不會讓那麼多人擠在一個小套房的,所以我們還要分成幾批的人的慢慢偷渡上房間。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房間也變得有點熱(但外面在下雪!),所以大家都不斷的喝酒。
大概是這樣特別的經驗,大家的情緒也不錯,加上猜枚時還故意輸掉,目的是為了要多喝點涼快的酒,所以喝的酒的平常還要多!(一人至少喝掉一大瓶威士忌!)

甚麼招牌?裝潢?喝醉了我都全忘記了,只記得氣氛還蠻不錯的。不過這是正經的飯店,招牌和裝潢都應該是很普通的沒甚麼〝特別〞的啦~

(沒圖沒真相,那家店也沒了,那些〝朋友〞也沒有再一起玩了。過去的就由它過去好了。)

2 則留言:

  1. 我沒去過Motel....
    因為之前電視新聞常有人選擇在這種地方自殺....

    回覆刪除
  2. Tang: 我也沒去過,不過看很多網誌介紹台中的汽車旅館(算是 MOTEL 吧?),感覺台灣人對 MOTEL 沒有甚麼抗拒的。

    有人選擇在 MOTEL 自殺啊?這樣人家要怎麼做生意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