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1,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21 有趣招牌拍一拍

今天的主題是-「有趣招牌拍一拍(圖片/照片題)」

小金人擂台賽Day21
有趣招牌拍一拍


有趣的招牌?其實我覺得一家店需要用招牌來搞噱頭的話,店裡面賣的東西一定是不怎麼樣。
(所以是在說自己就對了)

一時之間能想到的招牌,就是在北美地區一家名叫 "Jack Astor's" 的餐廳。



看起來沒甚麼特別嘛,就只是有一隻驢子在旁邊,算不上甚麼有趣的招牌啊~



但這個招牌在晚上亮起來之後,中間的 TOR' 的部份是會好像壞掉了一樣的閃爍不定的。
然後把剩下來的字母串連起來,就會變成 JACKASS 這個英文字,也就是驢子的意思。

這家店以前是會有免費的花生(連殼)讓坐在酒吧區域的客人隨便吃,吃完了就把花生殼隨便丟地上的特色。可惜現在沒有了這個特色,而且食物份量和水準都大打折扣,已經變成了不值得去的餐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