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4,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4 我的變裝趴

今天的題目是-「我的變裝趴」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這題目是照片題啊~

我哪來變裝趴啊~(沒辦趴很久了啦)
這真是難題,突然之間我上哪找人辦趴還拍照啊?
(抱頭亂竄)

其實我真的不愛變裝的,因為我不會啊~(攤手)
我最大的變裝大概就是染髮吧?我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很多白頭髮了,到近年更是嚴重到不染髮不行。
看吧,剛剪了頭髮回來馬上拍的,白頭髮很多吧?(基本上是老人)
因為上班的關係都會只染黑的,以前我可是有試過染紫色和藍色的啊~
(但都看不出來,因為買那些自己染髮的染料套裝,在基本色調是黑髮的華人身上不顯眼。)

偶爾也會換一下,就會染深咖啡色。
這次是另一位髮型師剪的,頭髮好像比較濃密一點。
這樣子還是要染一下,補一下顏色這樣。但至少不會像上一張那樣滿頭白髮啦~

我常跟那些看到了還要問「你怎麼這麼多白頭髮的啊?」的人沒好氣的說,我是特別挑染的,白髮一根一根的染,很貴的。
(人老了就有白頭髮啦!不然你來告訴我為甚麼會有白頭髮啊~)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