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4,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14 你一天”嗶”幾次

今天的主題是-「你一天 "嗶" 幾次(悠遊卡)」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你一天”嗶”幾次


這…真的考起我了。
對,多倫多的公車系統很落後的還沒有推行悠遊卡的服務。
(也許是不同省份不同城市的運作很難協調吧?)

所以現在能 "嗶" 的只有信用卡。

大概早上會 "嗶" 一次早餐吧?不管是麥當勞的滿福堡配咖啡(話說麥當勞換了新的咖啡粉,還真不錯呢~),或是加拿大知名的甜甜圈店的甜甜圈配黑咖啡(Tim Horton's 的咖啡愈來愈像有顏色的水。)都可以很方便的 "嗶" 一下就搞定。

午餐能 "嗶" 的好像只有快餐,絕大部份都是漢堡店,而且還不是每一家分店都可以用 "嗶" 的。SUBWAY 也算是快餐吧?是多少有健康一點點的啦~
(反正大統華被 Loblaw 公司收購了,就快點聯合採用同一系統,到時候超市專用的信用卡的積分還能拿來換燒鴨。)

晚餐的話可以去超市買菜,這就有機會可以 "嗶" 一下了。
還有就是加油站也可以 "嗶" 一下,咖啡店像星巴克也可以 "嗶" 一下,還有就是電影院也可以用,大概一天最多可以 "嗶" 六次左右吧?
(查看 Mastercard 的網站,在我家附近就有一百八十七個地點可以 "嗶" 的。)

這樣看起來,多倫多即使沒有悠遊卡也沒差多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