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9,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今天的主題是-「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跟誰分享?
應該就是一直在默默支持這網誌的網友。

其實曾經有朋友跟我說過我應該去找一份報業相關的工作,因為反正我常常在寫網誌,寫的也不錯,好應該把這個興趣變成賺錢的工作。
當時我是覺得我還沒有這個能力,我一直都未能每天認真的寫文章,而且我的所寫的東西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能否進步是其次。)

這一次的小金人擂台賽,正好給我一個機會去每天嘗試按照別人出的題目去寫文章,而且每天的趕在限期之前把文章寫好,算是一個不錯的試練。
當然我不會把這樣的一個挑戰當成甚麼壯舉,畢竟三十天寫三十篇文章只算是一項很基本的能力,要當一個靠文字為生的人還有很多方面的能力需要磨練。

在這挑戰的尾聲,我最想跟每天都有來看的網友說一句「謝謝」,還有那位朋友「看!我有在努力的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2 則留言:

  1. 了不起。再一天就結束了。給你拍拍手!
    雖說"只有"三十天,其實認真玩起來也很累人的...

    回覆刪除
  2. tang: 謝謝鼓勵。
    還好照片題沒有很多,硬撐一下就過去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