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9,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19 私收藏大公開

今天的主題是-「私收藏大公開(圖片/照片題)」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小金人是要一直掀傷口挖瘡疤揭人家底牌就對了?(怒)

算了,說一個公開了也沒啥問題的收藏物吧~(消氣)
其實我很喜歡收集並收藏日本劇集。好像沒甚麼特別是吧?有很多人都喜歡看日劇啊~
特別之處是在於我會因為突然喜歡看某演員或某編劇,然後就會把這個人的作品儘可能全面搜集回來,接著一口氣全部看完。

最近的例子是「戶田惠梨香」,她有份演出的日劇中,最早的一套是「飆風引擎」我也找回來看了。(居然不是因為木村拓哉而看,真是罪過。)(對了,她好像太瘦了點,在之前日本和台灣合作的電影《鬪茶》裡比較好一點。)

另外還有「阿部寬」,他最近在《新參者》的演出真的不錯啊~(其實我覺得是劇本寫得很好的關係。)
(日劇的原聲碟也不錯聽啊~)

會突然開始這樣的收藏,原因是有一次網絡掛掉,接連三天都沒辦法上網,只好一直看(消耗)在硬碟裡的影集。在第二天就把所有的東西都看完了(因為沒存多少嘛~),覺得這樣不是辦法,沒存糧很危險,所以就開始收集並收藏比較好看的日本劇集。(其實也有收飲食節目啦~)
但為甚麼會以某演員或編劇為中心作出收集呢?
總要找一個源頭去開始收集嘛,不然全部都掃回來是很可怕的,我家又不是開硬碟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