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23 如果我有時光機

今天的主題是-「如果我有時光機」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如果我有時光機


「想回到過去…試著抱妳在懷裡…」

回到過去嗎?這真的好嗎?
沒有過去的經歷,就沒有今日的我。不是說今天的我有多好,而是說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改變往事,今日也許我已經不再存在。

不是說命運不能改變,但很多事情就不是一己之力可以改變的。
像當年移民來到加拿大,當時的我是不想移民,但一個十三歲的小孩子可以怎樣?因為不想移民就要跑出去獨自生活嗎?有這樣的必要嗎?會不會太任性了?

而且有些事情,搞不好只有要做犯法的事才可以解決,難道說坐時光機回去幹壞事嗎?

所以嘛,時光機還是拿來用去遊歷未來世界會比較好吧?不過要到多久之後的未來呢?
世界末日搞不好就在 2012 年耶~
不如就拿時光機來測試一下 2012 年之後的境況好了。

要是真的有世界末日,其實要不要回來告訴大家,好讓各人準備好面對?這樣可以改變世界末日的來臨嗎?
如果沒有世界末日,也要不要告訴大家呢?搞不好會令世界大亂,本來沒有的世界末日結果變成有吧?

看來時光機還是收起來不要用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