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2,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22 最佳夜景大集合

今天的主題是-「最佳夜景大集合」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最佳夜景大集合


這不是強制性的圖片/照片題,但居然說有圖有真相?

經常有人說香港的夜景很美,從香港島的半山上看過去九龍那邊,那個景歡時常出現在電視上。老實說我對那個景觀很陌生,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親身在那裡看過夜景,所以看到照片時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近有下載了 Microsoft Bing 精選的一組螢幕背景圖,當中有好幾張都是夜景圖,看起來蠻不錯的,不過我只知道那是日本,至於是日本哪裡就不知道了。

所以對我來說最佳夜景並不是在甚麼大城市,而是在郊野樹林內,漆黑一片的環境下靜靜的喝著酒時看出去的景色。
不需要甚麼五光十色的精彩雷射激光秀,只需要給我遠離人煙,寂靜無聲的環境,那就是最佳的夜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