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6,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26 悠遊卡之「最」

今天的主題是-「悠遊卡之『最』」

小金人擂台賽Day26
悠遊卡之「最」


又是悠遊卡啊?叫我怎麼寫嘛。

來寫個舊(糗)事吧~
話說很多年以前回去香港旅遊,因為是久沒回去,很多對生活便利的東西都沒有,其中一項就是跟悠遊卡非常相似的「八達通」卡。

從朋友那處借了「八達通」卡來用,也買了一張地鐵的儲值車票來備用。

有一天跟另一些朋友出去玩,當要過驗票機時,便拿起包包放上驗票機,以為這樣機器就可以感應到在包包裡的「八達通」卡。(很多人也是這樣做嘛~)
想不到感應不到,但我的腳沒停下,結果就狠狠的撞到鐵欄。(痛!)

朋友就叫我打開包包把「八達通」卡拿出來,這樣一定可以「嗶」到啦~
而我也沒看的就從包包裡抽出儲值車票想要來「嗶」,還奇怪怎麼「嗶」不到。這馬上被朋友們看到,還被笑了好久。
「人家也是有八達通卡啦~只是剛好拿錯而已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