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0,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今天的主題是-「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忘不了、忘不了…」
最難忘的事嗎?才上半年發生的事怎麼會忘記,要數難忘的事至少要好幾年以上的事情吧?

過於私人的事情也不方便在這裡說,負面的事情也不好再提,來點無關痛癢的吧?

2010 上半年嗎?可以說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可以看了大多數的世界盃足球賽事吧?
以前小時候遇上的世界盃比賽都是在半夜舉行,長大了之後因為移民的關係,也沒辦法在早上的時間看球賽。
今年可以看得這麼爽,全靠網絡通訊的關係,可以在網上收看,甚至連手機都可以看到。幾乎完全不會錯過任何一場賽事(除了太累睡著沒看到早上的第一場)。

可能是很方便的就可以看得到,好像沒有覺得世界盃有甚麼特別,也許是跟沒有哪一隊國家球隊的表現吸引我吧?
倒是帶給我每天都寫一篇有關當天比賽的文章的機會,算是為了這次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的賽前熱身吧?

大家不妨去看看這些文章啊~
二零一零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

2 則留言:

  1. 世足我是沒在追。不過那陣子看到你每天一篇就覺得真了不起....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