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0, 2010

[網誌] 樂多夏日小金人擂台賽 Day 10 鬼故事大接力

今天的主題是-「鬼故事大接力」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沒事找東西來嚇自己幹嘛啦?

說一個從朋友處聽回來的故事,這也有十多年的歷史了。
有一陣子朋友當中有兩個人突然對釣魚很有興趣,常常晚上去湖邊釣魚,一釣一整晚的到第二天才回來。
話說有一次大霧的時候他們在黃昏時份開車出發,後來因為大霧而迷路,所以到了晚上還沒有去到湖邊。

他們一直在找到通往湖邊的路,但霧很大所以花很久,愈夜他們就愈焦急不安。
後來找到了一條公路算是比較有印象的,所以他們馬上加快速度趕往湖邊去。

但就在這時候他們聽到窗外「嗖」一聲,再看看霧裡居然有一個白影在那邊!
嚇了一下,車的自然是再開快一點,但他們的車愈快,那個白影和那撲過來的聲音也就愈快!
眼看快要被追到的時候,車速也快到不能再快之際,突然白影消失了沒再追來。

二人鬆了一口氣,停下車來慢慢找齊三魂七魄,再看看自己到底在哪,想不到已經到距離湖邊不遠處。
二人又再嚇了一下,是那個白影引導他們來湖邊的嗎?是水鬼找替身啊?

他們躲在車上不敢去湖邊釣魚,一直躲到第二天早上,天全亮了霧也散了才敢離開。

這就是我聽回來的故事,那兩位朋友那次之後都不敢晚上去釣魚了。

對了,那個白影啊~是人家農場的圍欄啦~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