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7, 2008

[電玩] Wii 頻道更新 Nintendo Channel

今早醒來看到 Wii 又在閃著藍光,想不到又有更新了。

原來是美版的 Nintendo Channel 任天堂頻道 啊~



趕快開機進入 Wii Shop Channel 去下載啦~

選擇右邊的 Wii Ware 按進去吧~


把頁面捲到 Nintendo Channel 再按進去吧~


是免費的下載啊~


只佔一百二十三格記憶體。


瑪莉歐大叔又出來跑了~


大叔用力頂啊!

下載完畢~


進入頻道頁面

然後是一堆選項。


原來主打是影片啊~

影片有很多,有介紹遊戲的(Wii、NDS),也有介紹系統和一些訪問的片段。
影片還可以全螢幕播放,可惜影片下載速度不算太理想,大概今天大家都在下載吧?
右邊看起來像是訊號接收狀態的,其實是影片的音量。


除了影片,還有介紹新遊戲的部份。然後還有美版 Wii 用家期待已久的 DS 試玩下載!
首三項都是讓你去觀看最近期的新遊戲,當中有遊戲資料、影片甚至有連結立刻連線上網去購買該遊戲!
在 Make a Recommendation 中,可以向其他的玩家推介你曾經遊玩一小時以上的遊戲。
最後一項,DS Download Service 就是讓有 Nintendo DS 的用戶可以下載 DS 遊戲的試玩版。


NDS 的新遊戲 Summon Night: Twin Age (即將推出)
有遊戲的簡短介紹。
看到右下角的按鈕嗎?一按下去就會轉到 Wii 的上網系統,連接到售賣遊戲的網站啦~


遊戲的資料。
原來要等到五月二十日才正式發售啊~


還有遊戲的影片可以看呢~


更可以連到遊戲的專屬網頁~


除了 NDS 還有 Wii 的遊戲啊~

按下 DS DOWNLOAD SERVICE

可以看到有一堆的遊戲試玩啊~


八個遊戲,跟外面遊戲商店擺設的試玩下載站是同樣的吧?只有 Ninja Gaiden Dragon Sword 算是最新的遊戲吧?


就挑一個按進去下載吧~
先開啓您的 Nintendo DS (記得要先把遊戲卡抽出來啊~)
然後就挑選下載功能。(之後一直等系統完成下載遊戲到 Wii 的暫存空間)


等待到你的 DS 出現可以下載遊戲試玩時,就按下去然後選 OK 再等 Wii 傳送遊戲到 DS 中。
到遊戲出現在 DS 中可以開始試玩,就可以按左下角的按鈕回到上一頁。

還沒有更新的您,快快更新然後去看看 Nintendo Channel 帶來的影片和新資訊吧~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