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0, 2008

[食記] 麥當勞安格斯漢堡 McDonald's Angus Burger

安格斯牛肉約於五年前開始廣泛被使用在漢堡之中,世界知名的連鎖快餐店 Burger King 是最先使用它的。其後一些北美的連鎖店都開始使用。

終於連麥當勞都推出使用安格斯牛肉的漢堡了。

IMG_1916



IMG_1919
盒子的設計不是只在正上方的圖,還延伸到整個上蓋。

看到盒上的介紹,主材料自然是安格斯牛肉做的漢堡啦~
材料還有:整片的生菜葉(萵苣?)、蕃茄片、醃黃瓜、紅洋蔥,芥末醬和蒜蓉醬。
麵包捨棄了傳統的芝麻麵包,而選用了近似 Ciabatta 的義大利式三明治麵包。

買的時候是午餐時段,大概是太多人都買這個加上是新產品的關係?所以買了還要等約五至十分鐘呢~
(我想製作的流程還沒有確實做好吧?也許真的太多材料吧?)

IMG_1920
有加一張紙,感覺很不錯啊~很有用心製作出來的感覺。

IMG_1921
把紙掀開,看到整個漢堡的大小剛好,不會像之前的 McRib 那樣因為大小不合而散亂了。

IMG_1922
從旁邊看可以看到滿滿的配料蔬菜啊~

IMG_1924
一口秀。
看到麵包原來有烤過的。
安格斯牛肉漢堡看起來就是有點乾的啦~
還好有配蕃茄,所以吃下去的時候不會感覺到太乾。
整個不是太驚艷的感覺啦~就只是普通的一個漢堡。不過至少有點脫離了連鎖快餐店那種粗製濫造的量產模樣,變得有點像去餐廳點的一個貴價漢堡。

IMG_1928
其實真的是貴價啦~
因為一個套餐要 $7.90 加元,差不多二百四十塊台幣吧。所以說它像去餐廳吃一個漢堡差不多。
其實還有培根和起司可以加,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比較好吃呢?待我去買一份回來試試看。(也比較一下是不是因為這家沒做好所以漢堡比較乾吧~)

9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在半夜有點要命

    另外...總覺得這篇食記,和3C產品討論區的開箱文有點像阿....XD

    回覆刪除
  2. 菲比晃: 看起來比吃起來要好. 其實是很普通的.

    我承認我實在把這篇(其實很多篇都這樣?)寫成開箱文一樣...
    我是宅男, 不太懂寫食記...

    回覆刪除
  3. 這個最早推出的時候是加州限定,我吃了一次一整個大失望。應該算是麥當勞漢堡裡面最難吃的我說 XD

    原來是已經全球上市了呀。

    回覆刪除
  4. 雪: 我想還不是全球上市吧? 大概是加拿大有好幾家連鎖速食店都已經有安格斯牛肉做的漢堡, 所以麥當勞終於覺得有需要推出一個...

    回覆刪除
  5. 呀, 看來真的沒有很好吃ㄟ. 我到麥當勞點幾乎很少會點漢堡 (基本上一年到麥當勞吃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完), 如果真要點的話, 只會點最平凡的漢堡.

    很多bar的漢堡都作的比速食店好很多, 最近到Bloor West Village的"Yellow Griffin", 還不錯吃, 有35種burger可以選, 有機會蛋治可以去試試看.
    http://www.yellowgriffinpub.com/

    PS. 7塊多算正常吧. 北美到速食店買餐或是到subway買一套餐幾乎都是逼近10元, 其實和到中價位餐廳吃差不多,只是不用給小費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Jodie: 總要有人作出嘗試啊~

    我自製的漢堡都比它好吃. 去 BAR 吃漢堡, 好像很貴... XD

    我知道 $8 是很一般的價錢, 但速食應該就便宜一點的嘛. $10 我可以吃牛排了啦~

    回覆刪除
  8. 媽呀
    好貴
    還好我討厭吃漢堡~~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