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食記] Chako 燒烤站 B.B.Q.

在美食廣場看到 Chako 燒烤站 B.B.Q. 這樣的店名,大家都會認為是吃烤肉便當的店吧?

too simple, sometime naive!

這麼容易就給您猜的出來,改店名的也太失敗了吧?
來看看它的外賣餐單吧~
IMG_2132


IMG_2131
打開內頁一看,請問您看出來這家店是吃甚麼樣的料理的呢?
餐點的三大項目:麵類,飯類,還有令人摸不著頭髗的「台灣小食」?(應該是台灣小吃才對吧?看來不是台灣人或說國語的人開的店啊~)
甚麼嘛!?居然是一家賣台灣料理的?
不是說不能賣台灣料理,但這個店名跟台灣料理有哪裡可以沾的邊呢?大家請細看一下所有餐點,我猜得出來可以是燒烤的餐點有五款,其中一種是重覆的。(所以是四個?)
第一個是在飯類和台灣小吃中也有的「蜜汁雞翅」(但是在台灣小食的一欄中,是蜜汁雞翼。很香港式的叫法。)
以下的三個都是在「台灣小食」中的:
台式香腸(香腸可以是烤的吧?)
台式燒肉卷(這個有點勉強,但看名字就算他一個好了。)(這樣說紅燒牛肉麵也要算一個嗎? 囧)
醬肉燒餅(燒餅是燒烤出來的吧?可以算一個了吧?!)

結果我看了很久,心想既然是台灣料理,我就點個排骨飯來試一下水準好了。
IMG_2125
看起來還真不錯,不過算是日式的炸豬排吧?因為不是用太白粉,而是用上了日式的炸排粉(麵包碎)。
因為去的時候剛過了午飯時間吧?所以是沒有其他人在點餐。透過小窗看進廚房,師傅正在看報紙。有一位小姐在看雜誌,還有一位在收銀機前的在埋頭計數還是在做甚麼文書工作吧?等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人理我,只好尷尬的輕咳一聲。
結果還好,因為都沒人,所以豬排是現炸的。(相對的等待時間也久一點。)

IMG_2128
除了青江菜(?),醃蘿蔔條之外,還有半顆的滷蛋呢~(可惜是冷的,即使飯和豬排都很熱,都不能給它一點溫暖...)

IMG_2129
不過豬排有夠厚的!而且炸的剛剛好,肉質也很軟,不錯。
豬排下面有一點點肉燥澆在飯上面,比較點了一點點,但配起來還不錯。

這樣子一份 $4.99 加稅後是 $5.64 的午餐還不錯啦~
不過我本來是想吃烤肉的嘛。因為我之前一天晚上才吃過太平香的炸豬排飯啦~連續兩天都吃這個,我要去找涼茶來喝了。

P.S.
- 明天生日還是去吃烤肉好了。

4 則留言:

  1. 哇~~大大 生日快樂^^
    逛你的blog很久了 不過都潛水 哈哈
    很感謝你的網誌帶給我的歡樂
    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囉 >"<

    回覆刪除
  2. 有好吃就好
    不要管到底什麼式的啦

    回覆刪除
  3. 小倩: 人家就是準備吃烤肉的嘛...
    然後想著吃台式的排骨飯嘛...
    結果是這樣的炸豬排, 實在感到混亂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