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雜食] 零食 (一)

gokaGlico Pocky Goka 五果
kurogoGlico Pocky Kurogo 黑五
butterfly cookieSanritsu Genji-Pie 源氏パイ 蝴蝶酥

以上是最近吃的零食. 其實不止這三種, 其他的吃過就忘了, 或者是找不到圖片的.
五果不算太特別, 香味還好.
黑五中的黑胡麻味道出眾, 也許其他的根本沒甚麼味道.
今天剛買到的 源氏パイ . 一包有二十塊, 分開了十小包. 100台幣不到, 方便攜帶, 很適合帶到公司邊上網邊吃. (公司不是工作的地方嗎?) 味道不錯, 不會太甜, 夠脆.

其他的:
愛知縣的山田製果出品的黑糖米果, 黑糖的滋味不錯.
也是愛知縣的第一製果出品的黑/白芝麻花生糖片, 薄薄的一片, 黑芝麻的味道比白的香得多.
Calbee的韓風烤魷魚味薯片, 我都不知道韓國烤魷魚是特產. 最早接觸到有關韓國的東西是烤肉和泡菜. 味道普通, 有魷魚味, 說是非洲烤魷魚味薯片也OK. 哈哈~

P.S. - 還有很多很多
- 找圖很難, 畫圖也很難.
- 肉燥都快要吃完, 還沒寫.
- 味噌沙丁魚不錯, 甜甜的, 不過很貴呀~
- 怎麼罐頭這麼難買?
- 本週末的新嘗試, 來烤焗點甚麼好了.
- 寫了一小時.

4 則留言:

  1. 好多異國風味的零嘴呀
    我都沒有吃過
    不過你跟我哥一樣,是少數愛吃零嘴的男生^^

    回覆刪除
  2. 因為這麼沒有路邊攤, 所以才會吃零嘴.
    可能是我特別留意新品的關係, 我相信其實很多男生都喜歡吃零嘴. 不過他們不怎麼介意是甚麼零嘴吧?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發現,亞洲人的零嘴很多都是澱粉類食物,光是用想的就有點膩了。@@
    美國也沒多好,一大堆的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不然就是打死賣糖的(或賣奶油的)。
    我該不會是得了零嘴倦怠症吧?

    回覆刪除
  4. 其實亞洲人的零嘴主要是油炸品. 甜品糖果類也佔很重要的地位. 不過沒有美國的那麼甜.
    我覺得, 亞洲人的零嘴是吃不飽的, 美國人的零嘴是會肥死人的.
    嚇~ 有這樣的一種病症嘛?
    忽然好想吃臭豆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