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支持] 我看好阿餅、我支持阿餅贏得網摘文大賽

MyShare, NowShare!

支持文. 哈~ 就這樣寫就可以了嗎? Orz
話說阿餅的網誌是某一天在上班時亂晃之中無意晃到的. (請問有那一個不是上班時亂晃中晃到的?)
最近更不斷的湧現一堆的網摘文, 實在令我亂晃的程度去到一個新的境界~ 哈哈哈哈~
感謝阿餅, 所以當然要支持發文啦~

P.S. - 題材逼人來.
- PS2出了銀色版. 有錢也該留著來買PS3啦~
- 從來也沒有試過半夜排隊買任何東西. 難道要破戒?
- 話說MyShare一定要台灣人才可以申請註冊呢...
- 引用是否能成功呢? 唉~

6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有想填護照號碼啦, 但那個選擇鈕根本關掉了. 而我又不知台灣的身份證是怎樣編碼的.
    謝謝妳, 我不是要參加啦, 我也太懶了, 要趕嘛...不好了...
    雖然我這邊沒甚麼人來, 但妳怕不怕妳的帳號就這樣會引來不少麻煩呀? (我最近就有收到一些不知由那國來的人把我加入) 有需要我只可以刪掉妳的回應啊.OK?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
    好像有一種東西叫 "身份證編碼產生器"
    古狗大神應該認識他^^

    但是這樣好嗎???
    還是我找機會去跟智邦反應一下吧 : )

    謝謝你的貼心
    那就幫我刪了吧

    回覆刪除
  4. 我認識孤狗, 但要搞這麼多東西, 我這麼的懶, 所以我才沒去弄.
    而且資料也太私人了...

    回覆刪除
  5. 純路過~XD
    蛋治大謝謝你參觀我的blog喔.
    你的blog如果意志不堅又看太多.
    大概會窮到在路上當乞丐~XD

    國外生活辛苦囉~

    回覆刪除
  6. 不會呀, 先把房子的貸款全部還好. 那麼再敗也不會淪落為乞丐呀~
    這也是為甚麼會沒錢去敗其他的東西.
    老實說, 我的也不是勸敗文. 我的是引誘+勸不敗文. 哈哈哈(有這樣的東西嗎?)
    看來我該寫警告字句在文章尾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