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啥米] 我想做個好人~

本文引用自此網誌文章

標題是劉建明臨死前的話. 我倒沒有介意自己是不是一個好人.
話說寫這篇是因為看了"小心眼大老婆"的文, 想起了一件事, 所以有感而混的一篇文. 原文提到如果您在教室坐前排即表示您是想在老師面前爭取表現. 但我的情況剛好相反, 我是被老師特別排位排到最前排, 甚至直接坐在老師的對面. 是我特別好, 所以老師都喜歡我嗎? 哈哈哈, 開玩笑, 我不被老師討厭就很好了. 但我又不是太壞呀, 我都不明白為甚麼要安排我坐最前排. 我也是逼不得已, 有時候我也會自動的坐前排, 大概是習慣了吧?
回正題, 我想起的那件事嘛, 是這樣的:
在高中的英文班, 我都成績實在是有夠爛的, 去到最後老師還出了一招賤招, 想令我不去期終考試呢~ 大概是不想再看到我寫的爛文吧? 他居然告訴我期末大考前的分數是xx, 如果我能在期終考試考到個滿分, 那我也不會夠分升班. 我想, 我再爛的英文也不會這樣嘛, 不然我是怎麼升上來的? 所以結果我是有去考的, 後來當然是沒有考到滿分啦, 不過就是發現了我不考滿分也不過差一分就夠升班了. 原來當初的分數是老師刻意改到少了十多分的, 我想都是因為我每天上課時都在他的面前轉筆, 但卻轉得不好, 時常都掉到桌子上面發出不少聲音. 有一次他實在是忍不住了, 開口叫我不要再轉了好不好?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氣到這樣呢...真是罪過. Orz
所以說, 坐前排不一定是要做keener的, 不過也別學我好了. 不然到死還要說:"我想做個好人, 點解唔俾個機會我呀!?"

P.S. - 根本是混的一篇嘛..
- 英文不好, 重讀是難免, 但可能也有好處, 我可是八十五分高分畢業第十三班的~ (那大概算起來是大學預科的班級吧?)
- 露了年齡的秘密, 不過我想沒人會去查.
- 今天發生甚麼事? 時間容易混, 連文章也有一堆讓我混?
- 買料週末煮肉燥, 該買五香豆乾嗎?
- 加了kewpie的炒麵很好吃喔, 有點小貴.
- 公司的爛機, IE也給死掉兩次, 寫了一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