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飲食] 巧克力的天堂和地獄

Theobroma_cacao2 花很美~
Theobroma_cacao-frutos 果很大~
Cacao-pod 斷面秀?!
上班時亂晃, 看到T醫師的網誌提到一款含量高達99%可可粉的巧克力, 吃過以後無人能"面不改容". 然後又跳到阿餅的網誌, 看到她說有一款"法國本土發售限定, 聖誕新年期間限定"的奇蹟巧克力. (孤狗大神果真夠神, 一下子就找到有法國的網上商店在賣這個.)
我在想, 巧克力果然厲害. 連苦到臉容扭曲, 吃下去口感就像在吃泥土(我不太相信有人曾自願的去吃泥土吧?!), 也有人在吃. 甚至有吃下去有令人覺得是奇蹟一般美味的品種也有. 果然真的是"好的巧克力帶您上天堂~"

對我來說, 我吃過最好吃, 最感動的還是這個:
whitelover_goods
白之戀人網站
whitelover 白之戀人
whitelover1 白之戀人 - 黑白配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英文) 以及
白之戀人網站


P.S.
- 好久沒吃過好吃的巧克力了.
- 感動可一不可再.
- "歲月如歌", 每一次再聽都回想起那時.
- 冬天就是要吃巧克力~

11 則留言:

  1. 嘿嘿嘿
    我從北海道帶回來的一盒白色戀人還在冰箱裡
    要吃嗎?
    呵呵

    回覆刪除
  2. 自北海道帶回來呀? 真好.
    可以放到我某年某月來台灣時才吃嗎?
    我想我還是上網再買好了.
    :)

    回覆刪除
  3. 那個很苦的我吃過
    暑假誘騙泰德在7-11買了一板
    真是苦到我快打人

    巧克力我愛
    可惜真是容易胖


    奇怪
    重灌了電腦居然又可以來你這逛了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可以拍照快遞給你看看
    望梅止渴:P

    我今天在7-11換了一條99%的巧克力
    我想我應該會全部拿來騙同事去吃吧
    我自己應該不會再吃ㄧ口了

    回覆刪除
  5. 巧克力一旦放進冰箱就變硬不好吃了吧??
    想吃好吃的巧克力?上次在屈臣氏有買到一個法國做的松露巧克力,入口即融超好吃的,蛋治不妨找找看^^

    回覆刪除
  6. 公主陛下: 苦到打人, 我想只有妳才會吧?
    我想我大概了解, 有一次我媽看到桌上的苦茶, 她以為是可樂, 偷偷的喝一大口, 我阻止都來不及, (其實可能是我阻止她, 她才硬要喝大口一點.) 她後來氣到在罵我時, 我想她也很想打我吧? "沒事喝苦茶幹嘛?!"

    emma: 能有妳這樣的同事, 公司的業績也應該會進步很快吧?! (大家都不敢上班時亂吃東西啦~)

    少婦醫師: 有些巧克力冰了會更好吃吧? 我不知道, 我買回來的巧克力, 不用多久就會全吃掉, 還放進冰箱? 妳說的這個, 有名字嗎? 松露巧克力, 我覺得是有點太甜了啦...

    突然間想吃有橙味的巧克力...

    回覆刪除
  7. 有橙味的巧克力現在應該正是上市的時候。
    那種一整個做成橘子形狀,要用力一摜剖開成片的巧克力,似乎在耶誕節前後最多。

    回覆刪除
  8. Zoe: 那個其實我沒有吃過...哈~
    我在想的是JACOB橙餅, 有點像KITKAT.
    (原來KITKAT也有橙味, 不過我都沒有吃過.)

    回覆刪除
  9. Zoe:
    你說的這種巧克力還真有趣,可以帶一個來給我吃嗎?

    回覆刪除
  10. 我跟你差不多
    每次泰德都叫我把巧克力冰冰箱
    我都覺得很詭異
    正餐我才會吃不完啊
    零食來多少殺多少啊
    冰什麼冰啊
    不過正餐換成都被他消滅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Saoriwu: 怎麼妳們在這交談? ;)
    (我不介意呀, 只是覺得有趣而已)

    公主: 那我看你們家都不用買冰箱了啦~
    或許買一個很細的就可以, 用來冰飲料?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