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雜食] 零食 (二)

Terrys_Chocolate_Orange
圖片取自英文維基百科.
其實我也沒有吃過這款巧克力, 我想可能今年會試一下吧?!
這款橙味的巧克力, 本來只在英國發售, 後來發展到全世界都有賣. (台灣有沒有?) 它的特別之處是在巧克力當中加入橙味精油(?!), 然後將造型成為橙片的巧克力緊緊包裝在橙色的鍚紙, 形狀為一個巧克力橙. 食用前先要將整個巧克力橙用力的重擊一下(!!), 好讓巧克力橙片能分開. 打擊巧克力橙的創意方法, 請看Don't Tap it...Whack it!!網站.

Youtube之上也有一個八十年代的Terry's Chocolate Orange的廣告.


零食而已, 不用這麼誇張的保護它吧?

P.S.
- 睡不著.
- 還好等一下經理不在, 不過還是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做啊啊啊啊~~~
- 沒吃飯, 但吃了很甜的紅豆冰棒, 很鹹的韓國海苔, 很夠味的卡樂B燒烤味薯片. 還喝了一盒很甜的王老吉涼茶.

2 則留言:

  1. 剛剛沒留言成功


    王老吉真的好甜喔

    回覆刪除
  2. 看來這邊也不是很穩定.
    對, 我看它是涼茶才買, 心想應該是微甜就對. 誰知它和五花茶等東西一樣, 根本是在喝糖水.
    :x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