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3, 2009

[個人] Yonge 街走一走

今天天氣蠻好的,可是還是有點涼,所以由本來的 Yonge 街散步改為開車散心。

最初計劃是沿途的拍拍照,逛一下商店的,結果照片沒拍幾張,只是 window shopping 了數十公里。



(可按圖放大)

這是在 Finch Ave. 拍的,是要拍給一些曾經住在多倫多的網友看的。
以前的超市已經沒有了,變成了藥妝店。

今天由 Yonge / Steeles 開車開到 Yonge / Queen,然後再開到 Queen / Victoria Park。

途中有停車逛了一下 Summerhill 的 LCBO(酒館)和超市。本來想要停車找個位置然後排隊買冰淇淋的,但沒車位再加上在排隊的人實在太多,還是放棄了。
(想不到現在多倫多有賣的日本燒酒居然才兩款,而清酒的選擇還是很少,少到是可以喝的只有一款。)
真想直接開車到美國走一走,可惜沒有人陪我啊~

5 則留言:

  1. 大招牌YK底下不是有兩間嗎
    左邊綠色招牌那間
    好吃的海鮮拉麵
    cody

    變化真大啊.....no frills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cody: 是啊? 其實每一次路過的時候它的門都是關著的呢~ 今天在拍照之後我把車子停在門前, 看到它居然打開門了, 不過都兩點多了, 看到應該是廚師走出來抽煙...

    其實 No Frills 也不見了很久了, 旁邊的空地也變成很高的大樓了.
    很多的地方都變很多了.

    回覆刪除
  3. 走吧走吧
    開到NY 去買他幾個Lesportsac 的包包回來吧…
    10個小時…開車開到眼花 @_@

    回覆刪除
  4. Lesportsac當然是幫我買的囉…
    你又能「順便」開車小旅行
    很棒厚 ((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