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個人] 買新車 Honda Civic



因為舊車問題多多,所以今天用了兩個小時去決定了買一輛新車,是 Honda Civic DX-G 型號。
每月供款是四百塊左右,為期五年,所以未來五年都沒甚麼錢可以花的了。(遠目)

選了白色的車身,並沒有多花錢去選擇同色門柄和兩邊的倒後鏡,因為也沒有準備會賣掉這車,所以很多東西都從簡便算了。


其實也有想過其他的品牌,像是三菱的 Lancer SE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也不知道這品牌的質素如何,也沒有朋友是在開這個品牌的車,所以用家意見是完全沒有。


Mazda3 也是有看過的一款,有朋友在用 2008/09 年的款式,不過 2010 年的外觀改變了不少,而且每月的供款大概要多五十塊左右。(五十塊聽起來好像沒甚麼,但這是每一個月都要付的供款啊~)反正我也沒有很喜歡 Mazda3 的樣子,而且也沒有發現它有甚麼特別好的地方,所以沒有選擇它。

現在美國三大車廠都不穩的時候,我是完全沒有想過要去買他們的車,而日本名廠 Toyota 的車也因為我一直以來對該品牌的駕駛者的偏見,所以也只是看了一下便沒有再多花時間在同級數的車。

突然間覺得這樣便決定了未來五年一份不多也不少的金錢的去向,好像考慮的不夠啊~

2 則留言:

  1. 還是要說聲恭喜,新車入庫囉。:D

    回覆刪除
  2. 麻糬:謝謝。
    因為保險的關係,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呢~
    (預算是下週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