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飲食] 新韓國超市 H mart

原來多倫多有了一家新的韓國超市。(原來已經開業有半年了啦?)
愛逛超市的我自然是跑去看看啦~

IMG_1965

H mart 在北美洲已有多間分店。有興趣可以去 美國的 H mart加拿大的 H mart 看看。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特別的產品。

IMG_1929
這個辣椒絲到底有甚麼樣的用處呢?像頭髮一樣幼的啊~
IMG_1931

IMG_1932
這是魷魚絲。到底怎樣啊,韓國人跟這絲狀的食物到底有甚麼關係啊??
IMG_1933

以上這兩款絲狀物我都沒買,因為都不知怎麼用啊~
所以就買了其他熟悉的東西。

IMG_1966
像這個牛肋排肉片,直接烤熟然後沾韓國辣醬就很好吃了。

IMG_1968
IMG_1969
另外這個牛小排和豬五花肉就是之前在 [煮食] 日韓菜之夜 Japanese & Korean style dinner 中出現的啊~
牛小排雖然預醃的是要賣貴一點點,但自己買那個醬汁回來醃也不會便宜多少,所以沒差。直接用煎的就好,甚麼調味都不用加就很夠味。但要是拌一點辣醬也可以,甜甜辣辣的很下飯啊~
IMG_2001

豬五花肉有些是有連著皮的,也有些是有肋排的軟骨的,所以要好好的挑一下自己喜歡的。豬五花肉就不用醃就直接烤(或煎),烤好就可以沾醬然後和飯一起用海苔片夾著吃。
IMG_2000

這樣吃,最好自然是用啤酒來配啦啦啦~
IMG_19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