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電視] 舞吧舞吧舞吧 SYTYCD

剛才看電視,看到應該是最新一季的《自命舞棍》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的最新一集。

當中的組合 Joshua & Katee 實在很強啊~
本週的最新舞蹈是印度風格的,非常精彩的啊~

那段像蟹行一樣的舞蹈,還有那段跪地轉圈的,加上那個結束的姿態,我猜明天的結果公布應該是他們二人得票最多吧?

其實最初吸引我的是兩週前的這一場舞蹈:

除了 Katee 身上的超美艷紫色的裙,還有二人的一起舞動時帶給觀眾的感覺才是重點。
(當然那個 Finishing Pose 也是爆燈滿分的啦~)
這節森巴 (Samba) 舞蹈真的很好,我覺得是這一季的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中最好看的。
(我相信我這句話大概下週就會被否定吧?好期待啊~)

快點去 YouTube 看個夠吧~

2 則留言:

  1. 沒錯!Katee and Joshua的組合超棒!不但hip pop驚豔全場,Samba也是我幾乎每天必看的舞蹈,超擄獲觀眾的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