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4, 2009

[網絡] Rogers Yahoo 免費 Flickr 帳號終止

本來在多倫多(安省)的 Rogers Yahoo! 高速上網服務的用戶,是可以享有免費的 Flickr 的 Pro 帳號。但剛剛收到電郵通知,在今年的七月一日開始,這額外服務將會終止。

這真是晴天霹靂,就在我剛好丟更多的圖片上去 Flickr 的時候,就突然被終止服務。

我在看到這消息之後,第一個反應不是想要去買新的 Flickr Pro 帳號,而是在想要不要來建一個網上圖檔資料庫。

雖然在計算了一下所需要的時間和金錢,去買一個新的 Flickr Pro 是比較便宜和省事,但是不知哪天又有問題的時候要怎辦...

到九月一號之前,買一年的 Flickr Pro 帳號,會多送兩個月的服務,在那時候再決定好了。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