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1, 2009

[啥米] 腎臟大賣場廣告 Kidney Depot Ad

Kidney Depot Ad
這是我在前往 High Park 去拍櫻花的路上看到的。(我是在右邊的路上向西邊駛過去的,就像圖中的汽車的方向,最初看到的時候是沒有看得很清楚的。)
看到腎臟大賣場即將開業,加上這是在一個空置的工地的圍板上張貼的,我當時真的嚇到了,就決定等一下拍完櫻花要回來拍一下。

Kidney Depot Ad
原來是一個叫做 Recycleme.Org 的組織,在安省推廣捐贈器官而作的廣告。
廣告的大意是說要是器官可以這樣容易買得到,那就不需要有器官捐贈者了。
(大家都知道這腎臟大賣場是沒可能出現的吧?)


剛好在看一些美劇,題材正好是非法販賣人類器官的,所以看到廣告的第一眼還真是被嚇到。廣告中的模特兒的膚色剛好跟劇中南亞地區的人接近,我還以為有甚麼人作了一個這樣惡質的東西出來,諷刺該地區的人正是這「腎臟大賣場」的貨源。
(看來是我想太多,劇集也看太多了。)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