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6, 2010

[足球] 2010 World Cup Day 6 世界盃第六天

宏都拉斯 對 智利

智利在開場兩分鐘的自由球,由 Fernandez 主踢,可惜球在飛越龍門之後才急墜。
九分鐘智利的 Vidal 遠程試射,球從空中落入宏都拉斯守門員 Valladares 面前,本應輕鬆接下,想不到球竟脫手彈出,驚險啊~
三十四分鐘智利的 Isla 接應球友傳球,然後橫傳給禁區內的 Beausejour 射入。一比零領先!
上半場智利領先宏都拉斯。

六十四分鐘智利隊 Fernandez 開出自由球送到在底線給 Vidal,他用頭鎚點傳給龍門前的 Ponce,而 Ponce 在小禁區內決定縱身用頭鎚想將球頂入網。想不到這樣短距離的攻擊,宏都拉斯門將 Valladares 都能夠擋出,甚至連之後智利 Medel 的補射都緊接住,雖然之前有失一球,但宏都拉斯的門將實在厲害啊~

最後智利以一比零勝宏都拉斯。

西班牙 對 瑞士

十分鐘西班牙趁著瑞士在開出角球後進行反攻,總算正式開始了西班牙進入到瑞士禁區的一連串攻擊。
可惜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傳球,網絡上大家都說看到快要睡著。(比賽是在亞洲地區的晚上時間)
西班牙一直在慢慢盤算要怎麼進攻,不斷傳球的等待一個機會。相反瑞士大概是餓太久,一直沒甚麼機會碰到球,所以有球在腳就馬上進攻,可惜沒有成功。
上半場零比零結束。

五十二分鐘瑞士由守門員 Benaglio 大腳開出,球員接應後傳給 Derdiyok 進入禁區,被西班牙守門員 Casillas 截擊,球被西班牙的 Pique 擋著,但最後由瑞士球員 Fernandes 補射入網。瑞士一比零領先!
七十四分鐘瑞士的攻門,Derdiyok 一扭再扭的成功避開兩位西班牙球員的攔截,可惜使用腳側射球竟打中龍門柱,真是只差一點點啊~
球賽尾段基本上就是兩隊在瑞士的半場內,由西班牙不斷的進行攻擊。加上比賽居然補時五分鐘之多,感覺就是給西班牙時間去扳平。

結果瑞士是一比零勝出。

南非 對 烏拉圭

二十四分鐘烏拉圭的 Forlan 以一球曲墜球(其實是因為有打到南非 Mokoena 的背部吧?)為烏拉圭打開記錄,一比零領先!
上半場烏拉圭一比零領先南非。

七十六分鐘一件令大家都非常意外的事情發生。
烏拉圭的 Suarez 在禁區內球鞋面跟南非守門員 Khune 的球鞋發生輕微接觸,球證立刻判一個十二碼罰球,並向 Khune 展示一張紅牌將他驅逐離場。
因為南非守門員被逐出場,所以球賽一直暫停至後備守門員 Josephs 被換入,到比賽八十分鐘時烏拉圭的 Forlan 憑這一個罰球,將比數改寫成二比零。
補時五分鐘烏拉圭進攻,由 Suarez 傳給 A. Pereira 用頭鎚在龍門前輕鬆入球,比數是三比零!比賽亦隨之而結束。

烏拉圭三比零大勝南非,令下一場法國對墨西哥變得非常重要。假如法國跟墨西哥和賽平手,難保法國在面對要為了面子和尊嚴而戰的南非,分組賽最後一戰會輸而未能晉身十六強。
(墨西哥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