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2, 2010

[足球] 2010 World Cup Day 12 世界盃第十二天

今天應該很高興~

第一場看到的是烏拉圭對墨西哥,烏拉圭以一比零取勝,以兩勝一和的戰績成為 A 組第一位出線。而墨西哥雖然落敗,但因為得失球率比較好,所以擠身 A 組次名出線。

同時舉行的有法國對南非,南非此戰總算有交代,以二比一擊敗法國。南非因為得失球率而成為首次主辦國不能晉級十六強的國家,算是比較可惜的事,但至少他們有三場比賽之下有一勝,沒有變成組內榜尾也就不算太失禮了。
法國此戰真是…
法國隊教練在賽後竟然小氣到不跟南非教練握手,被媒體大肆報導,還有說甚麼球員回去不會接受獎金。(甚麼鬼獎金啊?榜尾出局還有獎金?)
法國出局了,來開香檳慶祝吧!!

之後是阿根廷對希臘,阿根廷以二比零取勝,成為今屆世界盃首隊三戰全勝的球隊!但 Messi 還是沒有入球,真是令人心急。(球賽裡他也有射球啦,可惜都沒進,更令人期待他在之後的表現啊~)
阿根廷十六強的對手是墨西哥,應該會是一場精彩的對戰。按照往績阿根廷對墨西哥都是阿根廷勝出比較多,而且入球是有多出三成,但按照今屆世界盃的情況,也許只有一比零的小球數比賽。
希臘很可惜的沒有機會晉級,這一戰是有比較好一點,但面對阿根廷就實在不夠拼,只好回去了。

本日精選比賽-南韓 對 奈及利亞

開場一分鐘多一點,奈及利亞就誤傳了給南韓,南韓也就馬上順勢進攻,幾乎要破本屆世界盃裡的最快入球記錄。
八分鐘南韓 KI Sung Yueng 在開出自由球之後,球輾轉地回到他腳下,可惜在禁區外的射球未有對準目標。
十二分鐘奈及利亞 Odiah 在右方邊線旁一直推進,最後成功傳中給突入禁區內的 Uche 射入,奈及利亞一比零領先!
三十六分鐘奈及利亞的射球只能擊中龍門柱,未能拉開雙方比數上的距離。
三十八分鐘南韓 KI Sung Yueng 開出自由球,在遠柱位置被 LEE Jung Soo 一頂入網,南韓成功扳平一比一。
四十一分鐘南韓的自由球雖然看起來好像有彎過人牆,但奈及利亞守門員可以清楚看到球,輕鬆地把球接住。(其實接到後有脫手,不過沒有彈開,所以沒有危險。)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勢之下,以一比一平手。

下半場四十七分鐘南韓就有試射攻門,是被奈及利亞守門員接到,不過球有脫手沒有來搶啊~
四十九分鐘南韓開出自由球,PARK Chu Young 射球彈地一下就彎入龍門,完全沒有人碰到啊~南韓二比一反超前!
五十九分鐘南韓失誤之下將球送給奈及利亞進攻,幸好有及時在禁區內化解了。
六十二分鐘南韓進攻,隊友在左邊禁區外傳球給走到龍門前十二碼點的 PARK Chu Young,可惜剷高的球被奈及利亞守門員單手擋出。
六十六分鐘奈及利亞本來可以追平,Ayila 底線傳中給 Yakubu 在空門正前方竟然射到龍門柱邊出界。
六十八分鐘奈及利亞的球員在禁區內被 KIM Nam Il 從後踢倒,球證除發了一張黃牌外,更判一球十二碼射球機會給奈及利亞。
六十九分鐘奈及利亞的十二碼由 Yakubu 主射,這一次他沒有失手,將球好好射入網中。奈及利亞二比二追回至平手。
八十分鐘奈及利亞有一次極好的機會,由 Obasi 搶到球,再交給 Martins 突破南韓防線,沒有越位的情況下進入禁區,可惜未能對準龍門起腳射球啊~
奈及利亞 Obinna 在比賽尾段接連兩次射球,很可惜的都只能射到龍門外的網側,差點就可以為奈及利亞在最後階段取勝。

雙方你來我往的最終以二比二打成平手,上演一場精彩的比賽。
南韓憑和賽的一分,成為 B 組次名出線十六強。下一仗面對的是烏拉圭,有點危險,畢竟之前雙方的對戰成績,全部都是烏拉圭勝出的啊~
奈及利亞亦靠和賽的一分,避免成為今屆世界盃首支三零部隊,不過榜尾出局是無可避免的啦~

南韓要一直打下去啊~不然我們就沒有機會看到支持球隊的美女啊~

(其實在場內都有拍到一些蠻正的,像是南韓在二比二追和之後,是有拍到一位漂亮女球迷嘆氣的樣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