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9, 2010

[足球] 2010 World Cup Day 19 世界盃第十九天

十六強第七戰-巴拉圭 對 日本


這是 1994 年義大利的名將 Roberto Baggio 遺臭萬年的一球。


從今年起,應該是用日本 Komano 這一球吧?


穿藍衣的都會輸在十二碼?

雙方九十分鐘後是零比零,加時賽三十分鐘後也是零比零,最後在互射十二碼的時候,日本第三球主射的「駒野 友一」(還是該加底線?)竟然射中横眉。
最後日本落敗,巴拉圭以五比三勝出。

十六強最終戰之雙牙對決-西班牙 對 葡萄牙

其實很不想看這兩隊比賽,葡萄牙一直被捧卻沒甚麼表現,特別是大家說他球技好人又很帥的 Cristiano RONALDO。(超誇張的大勝北韓也不必提,北韓那場都不是打巴西那一場的樣子。)
西班牙也沒有好多少,大家最注目的那位 Fernando TORRES,大概是因傷而沒有在世界盃裡表演射球技術吧?

還好今場雙方都有放開去打,攻勢都不少的,沒有想像中那麼悶。
但看了上半場雙方還是零比零的時候,就感覺這一場也許是會到一百二十分鐘之後,以互射十二碼決勝負吧?

幸好 David VILLA 在下半場六十三分鐘第一次射球被擋,但他馬上補射入網,以一比零取勝!
之後葡萄牙變得更進取,可惜西班牙的後防也不是呆在那邊等他們來進攻的,到最後十分鐘葡萄牙的進逼就顯得急得要死,也沒有冷靜地組織攻勢,甚至是開始隨便亂射了。

西班牙八強戰跟巴拉圭對賽,看好的是西班牙,不過大家的焦點是換成 David VILLA 吧?

明天和後天都是休息,到七月二日才開始八強賽。趁這兩天好好補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