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食記] 魏家臭豆腐 Wei's Smelly Tofu

《魏家臭豆腐》這名字是《台味軒》在多倫多的台灣夜市時,在他們的臭豆腐攤位的名字。

Taiwanese Stinky Deep Fried Tofu
這樣的一份現炸的臭豆腐要買到並不容易啊~
因為《台味軒》的店面每天只在中午營業三到四個小時,所以有機會吃過他們家現炸的臭豆腐的人不多,而夜市也只是一年舉辦一次。不過《台味軒》的飯盒和餐點都已經有製作成冷凍食品,在多倫多的很多超市都可以買到。但是現炸的總比冷凍的好吃吧?

Taiwanese Stinky Deep Fried Tofu
豆腐這樣在中間切一刀是為了要把醬汁滲進去吧?

Stinky Tofu with pickled Cabbage and Hot Sauce
還是說要把泡菜塞進去呢?

Stinky Tofu with pickled Cabbage and Carrots
花了一點時間去擺好泡菜和蘿蔔絲在豆腐之上。


好久沒吃這家的臭豆腐,因為每次週末午餐時都沒有想起來,到想吃點小吃的時候卻已經太晚了。而在台灣夜市的時候,雖然攤位有三大鍋油一直在炸臭豆腐,但是排隊的人也是超多的,我看到有人排了半小時還沒有買到呢~

我想下次要吃臭豆腐,也許該去買一些冷凍的臭豆腐回來自己炸好了。

台味軒 Wei's Taiwanese Food Inc.

網址: http://www.weistaiwanesefoods.com/index.html

地址
Address: 2578 Birchmount Rd.,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三至星期日 上午十一時到下午三時 星期二休息。
Business hours: Monday, Wed-Sun 11AM - 3PM Tuesday: Closed.

2 則留言:

  1. 我知道這家店,偶爾會經過
    原來有賣臭豆腐啊
    哪天去光臨

    上次去嚐美濃臭豆腐,不錯呢
    不過泡菜給的不多啊

    回覆刪除
  2. Tiffany: 有啊, 店裡還有五更腸旺和麻辣臭臭鍋呢~

    美濃的泡菜因為有分開來當小菜賣, 所以給的不夠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