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09

[電影] 近期的影碟 weekend of DVDs

最近看了幾套不同的電影,當中真是有意外。

Disaster Movie - 這一套真的是片如其名,真是一個災難。片中不斷的拿別的電影中的橋段來惡搞,甚至連一些廣告也被惡搞。雖然有很多粗俗語言,也有很多性暗示的台詞,但就是沒有一些裸露的鏡頭。(翻桌!)
最令人翻桌的,就是那個惡搞電影 JUNO 女主角的那個角色,真是煩死了。(雖然我也覺得 JUNO 這電影不怎麼樣啦,但如此大量重覆使用這個惡搞她的梗,實在無聊死了。)
評分:沒必要去看的一套電影。

Sex Drive - 跟上面的一套比較,這套倒是有比較多的裸露場面,但就令人覺得那完全是多餘的東西。(雖然當中有部份是故意加上去,作為諷刺的存在,效果有達到,但令人感覺是因為主線實在無聊所以硬加上去?)
女主角 Amanda Crew 蠻正的,不過片中她是沒有裸露啦~在片末她有跑出來說怎麼這類型的電影都沒有主角裸露的鏡頭,然後是有一個裸露鏡頭,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啊~
評分:還好,朋友買了或等到電視免費播放時看一下也好。

What Happens In Vegas - 老掉牙的港產片情節,在荷里活好像不斷的在上演,對北美觀眾來說好像很新鮮似的。
男女主角因誤會而結合,然後被逼的住在一起。由互相討厭到慢慢的漸生情愫,然後再因誤會而分開,到最後當然是大團圓結局。
結局自然是男主角去找女主角,然後想到一起相處時的談話,然後找遍天涯海角的,終於找到女主角。(不然你是要女主角去找男主角嗎?又不是《秋天的童話》,荷里活還有沒學到那一個階段的港片啦~)
評分:還好,朋友買了或等到電視免費播放時看一下也好。

How To Lose Friends and Alienate People - 這是名不符實的電影,名字根本說不到電影的主題。
也許是這電影劇本就是寫不到一個像樣的主題,所以只能亂作一個片名,希望沾到一點 How to 系列電影的光采?
電影中也有一些老土的橋段,像是上司和下屬的婚外情;男主角因為情傷而不擇手段的往上爬;男女主角喜歡了對方而不敢說,結果是男主角到最後捨棄一切,和女主角在一起;這都是大家常在八點檔看到的橋段。
Megan Fox 在片中有凸點的鏡頭,大概可以算是對男性觀眾來說的唯一賣點。
評分:沒必要看的。

Eagle Eye - 又是電腦世紀機器人工智能自主的驚天大陰謀。(好長的一句話)
橋段其實有點可怕,因為有很多的東西都可以被某台電腦操控,而大家都很清楚現實中是真的有這樣的可能。
倒是眾多角色在撞車之後都好像沒甚麼事似的,真厲害。
要是結局就在政府了解自己的過失,然後一直播國歌之類作結,我覺得會比起現在強加插一段後續要好得多。
評分:還好,朋友買了或等到電視免費播放時看一下也好。

Body of Lies - 間諜片,馬上就令我想要把它跟 Spy Game 作比較。
Russell Crowe 不夠老,但也許他這角式就是要做出一種沒有三思的衝動派的感覺,來跟 Leonardo DiCaprio 的角色作出對比吧?
整套電影就是令人覺得美國人沒有誠信而且衝動,也常常因此而壞事。
故事背景雖然是設在中東,但可惜橋段太老土了,沒有新鮮感。
評分:還好,朋友買了或等到電視免費播放時看一下也好。(飯後不適合看,因為飯氣攻心就很容易悶倒睡去。)

這就是最近幾週看過的電影,下週再來分享一下其他 DVD 的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