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8, 2009

[敗家] HP Pavilion DV7 大筆電

HP Pavilion dv7 notebook
因為我的 Toshiba P20 筆電在四週年的時候終於壽終正寢,所以馬上要找一台新電腦。
剛好本週 Bestbuy 有特價, 17 吋的 HP Pavilion DV7, 只要 $699.99 加圓。
這是電腦的盒子,拿起來還真是輕便啊~
(這台只有約 7.6 磅,而舊筆電是 9.9 磅!)

這開箱文大概是算簡單的。

IMG_4318IMG_4319
IMG_4320
打開箱子,裡面就只有電腦、電池、電源線和一個小遙控器。有一塊小抹布,因為電腦的表面是鏡面設計,所以好像很容易沾上灰塵。然後就剩下一堆說明書。
(甚麼?連救急 CD 或 DVD 都沒有?)

IMG_4321
原來救急 CD 是要自己燒錄的。(真是意外)

IMG_4322
然後就是 Vista 的第一次開機要等 25 分鐘啊?(結果不止)

IMG_4324
IMG_4325
這段時間就拿配件來玩一下消磨時間吧?
這是附設的遙控器,可以放到電腦的預設空間收藏。(左邊的那個就是原來在空間裡作填充的)

IMG_4326
等到十點十七分的時候,終於可以看到電腦的桌面了。(除了黑屏的 25 分鐘,其他的設定就花了約 50 分鐘)
但是到真正可以開始正常使用,就要再多花一至兩小時。

(然後燒錄救急 DVD 要使用三片 DVD 或兩片 DVD-DL 啊!如果使用 CD 的話要多達 17 片呢~)
(Vista 的開機真是一次比一次慢,第一次安裝好更新,只要兩分鐘就能重新啟動。但是在設定和安裝其他軟件之後,再次重新啟動就要花三分鐘以上。)
(鍵盤的排列我也需要重新適應,反正這幾天休假在家,來好好全面測試一下新電腦的功能吧~)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