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0, 2008

[網誌] 黑米 funp 推收文按鈕

早幾天為了要協助網友提升他的網誌部落格觀察中的排名,所以就嘗試加入兩個書籤網站的推收文按鈕。

先加入了 funp 的按鈕。
大概是因為 funp 鼓勵大家自文自收的關係,加上有紅點可以賺,所以我網誌的文章被收被推的狀況就還好。

相對的,在黑米(hemidemi)好像大家都不會把自己的文章收藏為書籤,認為這是個人自我宣傳的行為?所以本網誌被收的情況實在有點糟。(其實我也有把自己的文章收到黑米啦~)

加入按鈕的程式是取自 Racklin's 阿土伯程式大觀園
而 funp 的按鈕來自這一篇:http://racklin.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html
而黑米(hemidemi)的按鈕來自這一篇:http://racklin.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3.html

其實最奇怪,可以算是 myshare 於本網誌的情況。雖然按鈕也有在文末顯示啦~但被收文數目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迴紋針所收藏的一篇文 [煮食] 滷肉 集各家所長之食譜
在myshare的反應是這樣。

只有七人推薦,而且還有一人是我自己。
但看一下 funp 和黑米(hemidemi)的按鈕,實在好像比較好啊~

雖然大家都是十一人,也加了我在裡面,但看到黑米(hemidemi)的討論好像也不錯啊。

但實際上兩邊所帶來的流量就差很遠了,來自 myshare 訪客超過一千人。但黑米(hemidemi)和 funp 加起來都沒有一千呢~實在很奇怪。
(待續)

10 則留言:

  1. 其實貼到PTT流量才真的大......

    回覆刪除
  2. 其實貼到李小克那邊流量也會很大!

    回覆刪除
  3. 撒旦: 我的文章沒爆點, 又不是很兇的文...貼去PTT可能只會被人公幹...
    免了.

    回覆刪除
  4. how: 大爺, 請問我要怎麼貼到李小克那邊呢?
    (一整個就在想把連結貼在小克的額頭上...)
    :P

    我沒有文章會被她拿來連的啦~
    連發音樂有關的文都沒用...(我寫的太爛了.)
    http://chichican.blogspot.com/2008/03/love-song.html

    回覆刪除
  5. 小奧: 我想香港的部落格生態跟台灣的相差很大, 或者應該說網民上網的習慣不同.
    其實有部份香港人也會把自己的部落格文章貼到 funp 或 黑米 之上. 但廣東話寫作的網誌實在令台灣人卻步.

    有機會的話就來研究一下這個題材.

    回覆刪除
  6. :(

    幹嘛那麼在意流量啦...
    我反而喜歡我的秘密部落格,
    因為那裡反而不會因為像雅虎這樣導致很多真心話不能說。

    再者,我會努力多拉連結的啦,我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多逛逛朋友們的部落格。

    你總不希望我討論美食吧?(貌似很有趣的樣子喔...)

    一定有機會的,親愛的蛋治!

    回覆刪除
  7. 李小克: 格格聖駕光臨, 小人有失遠迎, 請格格降罪...

    how在意是因為他爆了(誤), 我在意是好奇.
    因為同樣是煮食文嘛,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會比較愛看一些不常吃得到的東西嘛~ 結果滷肉會有這麼多人看, 我實在想不到啊~

    秘密部落格? 我懂, 太多人注視, 真的會有話不敢(或不想)說.

    謝謝妳來.

    妳討論美食...嘿, 先顧好妳的胃吧.

    我會努力的! 敬愛的格格~

    回覆刪除
  8. 蛋治我跟你說,我每天流量的第一名幾乎都是馬鈴薯沙拉!

    我到現在一直在想,那麼多人想要知道馬鈴薯沙拉是怎麼做的嗎?有時候一天進來100個搜尋耶,無敵扯!

    回覆刪除
  9. how: how大我跟你說啊, 我每次去看你的網誌, 偶而還是會點進去看一次馬鈴薯沙拉啊~

    我想, 是因為搜尋馬鈴薯會看到它, 搜尋沙拉也會看到它啊~

    好吧, 那我知道本週食譜該來弄甚麼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