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雜食] 零食 (四)

apple candy
這蘋果糖實在有夠難買. 不過就是期間限定咩~

Meltykiss_01Meltykiss_02
這兩款巧克力真是入口即溶. 原味的很好吃, 那個有焦糖奶(?)在中央的就太甜了. 不過我現在買糖果的時候都會買有重牛奶味的款式, 大概是我記念我最愛的她的一個方式吧?

cacao86
明治出品的這個巧克力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買的了, 上次有買72和99%的. 99%的真的不能隨便的吃, 也正常的也不該有人直接的吃它. 72%的就好很多, 我想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是這個86%的吧?
最近有推出了這款四種程度的小包裝, 想小試一下, 看看自己能接受巧克力純度的各位, 快去買吧~
meijicacao

P.S.
- 忽然想到, 這幾款巧克力可以用來做一個很簡易的甜點. 正好做個教學, 趕在這個情人節.
- 很簡單的, 想學的就記得要留意情人節前的文.
- 對了, 各位朋友都有另一半, 不少的還有下一代呢~ 真替他們開心.
- 單身不能說是很好, 但也沒有很差. 不想比較好.

7 則留言:

  1. 我喜歡松露巧克力及苦甜巧克力

    回覆刪除
  2. 你要教怎麼做嗎?

    那個99%的上次吃過,真不是普通難吃..
    本人雖然不愛吃甜的巧克力,但是也不想吃那種完全沒有一絲絲甜味的東西。有點可怕。

    倒是你說的那個期間限定....
    在台灣,好像一年四季都買的到....怪哩...

    回覆刪除
  3. 蘿莉: 松露巧克力我以前是不愛的, 可能是沒吃到好貨吧? 苦甜巧克力大概是在電影賭神開始認識, 然後是幾年前才真正懂得欣賞它吧? 我想這算是人長大了, 明白對自己好一點的而所作的事情吧? 何苦吃那些沒巧克力味道的廉價貨, 吃好的, 起碼胖也胖得有價值一點...哈哈哈哈...

    鳥: 今晚寫教學...我在想我自己要不要做一下...
    99%的不是難吃, 而根本不是人該吃的! 我認為它是用來作甜點的裝飾的.
    其實那蘋果糖嘛, 在零食店中是長期有在賣的, 不過在超市就不常買的到.

    回覆刪除
  4. 叫鳥 ...好像有點怪。
    感覺這個人就很鳥的樣子...哈哈...

    我說期間限定..是指,不論何種"xx限定"的東西,在台灣一年四季都買的到..這真是件奇怪的事。

    很懷疑廠商是不是都放了一年還在賣....

    自己做一下也好,做好了寄來送我..哈哈..

    回覆刪除
  5. 最可以接受的是72%,86%就有點酸了,
    看到99%,心想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笑)

    回覆刪除
  6. BIRD: 對, 我也覺得怪, 還是用英文比較好...哈哈~
    像這糖果, 有效期限是二零零七年十月. 至少可以賣到十月吧? 現在二月. 也差不多一整年也在賣.
    算了, 不超過期限就算了...
    哈哈哈哈...我吃飯後就睡了...沒買料.
    多倫多寄到台灣? 哈, 單是郵費就夠去買一些名廚製作的甜點了吧?

    回覆刪除
  7. 英格麗: 對喔, 剛才吃了一塊的86% 好像有點怪...但我記得我吃LINDT出品的85%是OK的呀~ 難道差1%就差這麼多? 還是說LINDT的都不純?
    99%嘛, 我想是買一包回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反正不過是大概60塊台幣吧? 看別人"享受"這99%的"美味"的樣子應該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