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教學] RSS 訂閱 - Newsgator

可以到維基百科看看RSS是甚麼.

如果想看IE7的使用方法, 請按此 - [教學] RSS 訂閱 - IE7

Rss_05

網絡上, 現在大概有超過二十種不同的RSS線上閱讀器. 我只選了幾款比較多人會使用的放在左邊的欄位中, 而且還有可以讓各位利用電郵直接訂閱喔~ 所以快快訂閱我的網誌吧~

Rss_06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註冊了Newsgator, 所以就自動的進入了我的戶口中. 但要註冊Newsgator不難, 但如果註冊上有甚麼問題, 可以來問我喔~

Rss_07

這是Newsgator的RSS訂閱列表及閱讀器的畫面. 列出了我所有的訂閱在左邊的欄位, 閱讀器在右邊. 可惜的是, 無名因為不准許圖片外連, 所以在閱讀器上是看不到無名的圖的. (但如果圖是在其他的相簿服務中, 如flickr!之中, 就不會有問題.)

Rss_08

小龍的網誌大概就是最好的示範, 無名的網誌配上放在flickr!的圖.

就這樣, 看到一堆的網誌更新了, 快快去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