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8, 2008

[食記] Costco 烤雞 Roasted Chicken

其實在 Costco 裡面,除了很多生鮮或冷凍食品以外,最受歡迎的都要算是它的烤雞。我每次去逛 Costco 的時候都剛好遇上烤雞出爐的時候,所以那個香氣是深深的吸引著我。(還是說那個氣味是一直都不斷的從烤箱裡吹出來?)可是我一直都沒有買過來吃,因為只是那些新產品示範,不同的試吃就已經把我的胃口搞壞了。

終於在雙十節的那天,給自己放了一天假,去買了一隻回來當午餐。
Roasted Chicken from Costco
才不過 $7.49 加幣,按當時的換算大概是二百多塊新台幣吧?不知道在台灣是賣甚麼價錢的呢?

Roasted Chicken
其實也沒有甚麼可以挑的了,因為每一隻都是用同樣的方式和溫度,大量的烤製出來。大概就選一隻看起來比較大的吧?
想不到在吃了一隻雞腿和兩隻雞翅之後,實在是飽到了不行的狀態。剩下的雞肉要怎麼辦呢?

8 則留言:

  1. 台灣的costco烤雞肉 我覺得都烤不是很熟哩

    你那的costco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2. 昨天才去costco買這樣當晚餐,台灣的大概都15X元吧~不過真的蠻好吃的,肉很嫩。

    回覆刪除
  3. Janie Tsai: 我想是他們都不會烤到全熟, 等到烤雞放在那個保溫燈之下慢慢放到熟透?

    我買的這隻沒問題, 熟透的了.

    回覆刪除
  4. Jason: 是浮動價錢的嗎? 按大小還是按重量? 這裡是一個價錢不論大小的, 所以我才選一隻看起來比較大的.

    回覆刪除
  5. 葉子: 上星期還便宜一點? 會不會是小隻一點的呢? 這裡的雖然是按重量, 但是因為他們都選到一些烤出來是一樣重的, 所以全部都是一個價錢.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也常會有剩下的烤雞或是烤豬肉之類的
    可以拿來做三明治,做成雞湯,我都是煮公仔麵再燙個青菜吃掉

    回覆刪除
  7. Jo: 我很少會買這個, 如果自己烤都是預算有多少人吃就烤多少, 所以不常有剩啦~
    如果有剩, 一般都是用烤箱翻熱再吃就好, 除非真的剩很多才會做成別的來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