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9, 2007

[電視] 神賜的禮物 - Gift from the Gods

剛在看這裡一個電視台, 專門為男性而設, 節目都是男性取向的電視台. 這電視台今年舉辦了一個選舉, 所有的獎項可以在這看到 - Spike TV Guys' Choice Award.

當中最吸引的, 是令我忍不住一直看下去的是這一個獎, 神賜的禮物 - Gift from the Gods. 得獎者是Minka Kelly. 誰是Minka Kelly? 她是在NBC電視台節目Friday Night Lights中的一位演員.



很正吧?

但之後有另一個獎, 地球上最辣之妹 - Hottest Girl on the Planet. 這個獎的得獎者是Adriana Lima. 這又是誰? 我想有不少的男性網友都有看過一年一度的時裝界大事, 最多美女的時裝表演, 維多利亞之秘密的內衣時裝表演 -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很正很正吧?

我都不知道誰是神賜的禮物了...男性網友們...是誰都不重要吧? ;D

P.S.
- 衝流量的動機太明顯了吧?
- 攪不好會被收藏做書籤然後被大推吧? :D
- 好明顯的我是想太多.
- 其實這篇是引子, 重點是下一篇.

6 則留言:

  1. 雖然我不是男生。還是覺得很正!

    重點是什麼。快點寫.

    回覆刪除
  2. tang: 大家都愛看正妹~
    :p
    重點已寫. 等一下回家就貼出來.

    回覆刪除
  3. 正妹果然才是衝流量的正道啊…XD

    回覆刪除
  4. 阿祥: 其實要衝, 就要把標題換成"地球上最辣之妹~"
    現在這個標題, 搞不好還會得罪不少教徒呢~

    回覆刪除
  5. 神賜的禮物?還好啦!不過遠遠看標題倒是會看成“Girl from the Gods”… = =

    回覆刪除
  6. 阿祥: 會嗎? 想不到這標題也有這種潛在的能力...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