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07

[網誌] 變身三欄式網誌

實在受不了本來左邊的邊欄超長的問題, 所以決心找一找如何改成三欄式. 原來很容易的.
Ramani寫的這篇3-column templates for Blogger Beta很快的就解決了新版Blogger要變身的問題.

加了多一個欄位, 把它放到了右邊. 再反覆的把欄中的物件轉換位置.
辛苦了很久耶~ Google Adsense好像有點問題. 好像總不能顯示. Youtube也很難, 而且很慢才能顯示出來. MyBlogLog修改了成為最近十位訪客就好. 800x600的畫面下, 好像很難看... 但也不太多人還在用800x600吧? 1024x768就剛剛好. 再更大的畫面, 我看也沒問題吧?

6 則留言:

  1. 改成三欄,中間的文章就被縮成短短一欄。
    唉......還是習慣放大版..

    回覆刪除
  2. 妳使用那一種螢幕顯示?
    1024x768?
    800x600?

    現在看文變辛苦了?
    請告訴我有甚麼不好啊~

    回覆刪除
  3. 1024*768
    不是解析度的問題啦...
    本人習慣2欄式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哦,
    我發現是有人在用800x600啦.

    習慣嘛, 那麼我這網誌就有新鮮感囉~
    :D

    大概過一段時間, 再來改變一下, 看看那一款比較好. OK?

    回覆刪除
  5. 我果然是三欄式的擁護者,這樣看起來舒服多了,不用一直往下拉...

    回覆刪除
  6. 真的?
    我是覺得有好也有不好啦...
    三欄式是比較平均, 同時可看到比較多的資訊. 但如果使用的畫面比較小的話, 看起來會比較辛苦.
    因為大部份人都是用1024x768, 看看有沒有人會投訴說看得辛苦吧?
    或許很快會改版面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