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啥米] 魚排?! 我真不敢吃~

fishpatty

話說這"魚", 是在一個美國炸魚排店的廣告中出現. 暗指別家的魚排奇怪, 要魚排是正方形的, 那只有"魚"本身是正方形的吧?!



對話如下:

漁夫甲: 我們有漁獲!
漁夫乙: 那一點也不自然~
漁夫甲: 他們是"魚排". 他們是剛好的大小, 適合放在漢堡麵包中.
漁夫甲: 那是甚麼? (指向船長手上的炸魚排)
船長: 那是Long John Silver's(炸魚排店) Alaskan Flounder(比目魚?).
船長: 你知道最好的地方是甚麼嗎? 這不是它. (看了看那"魚排")
旁白開始介紹炸魚排店的特賣品.

我不敢吃M記的炸魚堡了, 老實說, 我對M記所有的產品都怕怕了. 大概是從那SuperSize Me的電影吧. 對喜歡吃的我來說, 吃這麼爛的東西死掉實在太不值了吧?

這"魚排"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 不知各位友好有誰還在吃這種"魚排"的呢?

7 則留言:

  1. 我覺得還不錯吃啊,比起他其它的東西,魚排算好吃了。

    而且啊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魚肉高興怎麼切就怎麼切,變成方型也很正常。

    想想宮保雞丁啊,雞也不會長的是一丁一丁的嘛...哈哈

    (為了自己愛吃在辯解..)

    回覆刪除
  2. 妳也覺得是狡辯吧?
    :D

    我不是說它不好吃, 不過吃多了對身體真的有害.

    宮保雞丁嘛, 它的營養, 怎麼看都不會比那M記的漢堡要來得差吧?

    M記的魚排, 我猜是魚肉合成物吧?

    回覆刪除
  3. M的...
    我只吃它的蛋捲冰淇淋

    泰德說這家的漢堡肉跟紙一樣

    回覆刪除
  4. 如果想要一段時間斷除對麥記的眷戀,不妨可以去看看速食共和國這一本書。嚇壞人了。

    回覆刪除
  5. 小公主: M的 <-- 好像罵人的話...
    對對, 我有聽說過泰德這話.
    但雖然我不再吃, 我也沒覺得他很差喔~
    我是一直懷疑他放了甚麼令人上癮的藥.

    馬小薯: 我對M記沒甚麼眷戀. 我沒吃它有一年多了吧? 之前也不是常常吃.
    SUPER SIZE ME 有夠嚇人的了, 不用再看其他的吧?

    回想童年時, 能吃到M記的東西是多麼的高興...

    回覆刪除
  6. 家有小孩,難擋M神...

    回覆刪除
  7. M之魔力, 真是難擋.
    對小孩來說, 不吃M, 好像會很沒面子還是甚麼的.
    就算明知M有多不好, 也沒辦法啊~

    我想只有從其他地方補回來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